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8:24:01| 人氣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開始感謝了..
我要感謝痘痘..

大一的時候..跟你很熟..但因為小酸..哈
我漸漸忘記了你..現在雖然你有了小談..
但是這陣子你給我很多鼓勵..很多意見..
讓我有動力堅持下去..
讓我感受到班上還是有可以讓我說話的人

感謝小黑..我知道你很痛苦..我們這陣子也一起打氣
希望哪天..我們能笑著見面...

感謝小豬..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願意跟你說..我的事
雖然沒有說的很多..但是在我找不到人可以說話的時候..
你讓我感到很溫暖..

還有益成..很機車的偷用鐵征的MSN跟我聊天..
讓你知道我的事..但也許這樣才有你的加油..
去台中不是我不想找你..是因為我不想要一次面對
偉華繼元雅鈴這麼多人..
我沒有勇氣..哈...你們是壓力..
但如果這壓力我當初有正視過
我也不會有今天...ㄏㄏ..


感謝維儀..你在我去羅小代課前就知道我跟小酸的事了
但你都沒問我..我想我也沒這勇氣當面跟你說清楚.
後來MSN..對你坦白..你沒給我責備..給我很多鼓勵..
跟打氣..還說要幫我約小酸來宜蘭玩..
我好開心..認識你真好..

感謝禿鐵..認識你四年..從一個人到..有小酸
從失去小酸又回到有小酸.然後一直到現在
你給我很多的支持..雖然有時候不好意思跟你分享太多
哈...因為我感覺到很大的愧疚ㄏㄏ..
但這次你都沒責罵我ㄋㄟ..還記得小酸生日那次
你好認真嚴利的指責..給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又再次去檢視..自己的態度
但太慢了..是我太慢了..ㄏ ..抱歉了..
這次帶我去桃園散心..
雖然是麵包超人大溪之旅..但很好..


太多太多的感謝..我想我不會再堅持了..
就算放不了手..我也不要讓自己踏的更深了
有妳們在真好..真的很好..









台長: rice
人氣(5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還是有感情在的,呼!
也許不該這麼說,但畢竟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
所以不是這麼快可以忘記的。
這些人這些事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
因為她們也是我珍貴的一塊。

要先去上課,上課球的時間就知道一定會有什麼在這上面的,可惡的害我又變成愛哭鬼
我有多慶幸可以認識你,因為你才有認識他們的機會。先上課去!
2006-07-27 10:39:51
rice
還有感情在啊..這句話聽了很舒服..真的..
至少這個月的堅持..讓我覺得沒有白過

去台中不是老天不幫我的忙..我想是他不想讓你太困擾..
如果門沒反鎖..你陪我去玩了..這樣就能挽回一切嗎..
如果你早點跟我說..也許我就不會去台中了煩你了..
去台中我只想很簡單的證明...以前跟現在的我的差別
ㄏ....慶幸認識我原來只是因為想認識更多人是吧
被你利用了..ㄏㄏ(開玩笑)

不要哭囉..但聽到你哭..我又感到很舒服..哈哈我真賤
至少我又知道你還在乎..
加油..課很滿..但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有個人在你身邊鼓勵陪伴真好..真幸福..
我會慢慢沉澱的....

我要重新拾起為你而拋棄的MVP2005..
在電玩裡尋找那簡單的快樂..

我愛南瓜..我愛肥嶸..我愛我愛..我愛小鄭太
我愛有嬰兒肥的小正太..

想你的時候我會看南瓜的影片的..哈哈
2006-07-27 20:23:24
sr
考生是沒有資格完電動的。
不要再玩mvp了啦,真討人厭的東西。
不過如果它可以抒發的話那去吧!

謝你啊,不管怎麼樣我也只能說謝謝。
壓力啊,給自己一點壓力吧!把自己逼再書本的旁邊,今天上了行政法只想要搖頭,感覺我該放棄嘛?哈,才一開始就想要放棄。我要重拾我的腦袋。
2006-07-28 01:10:09
rice
我不碰書本已經一星期了
不知道哪天才會去見它
我想快了吧...
不要放棄...如果連你都放棄了..
那怎麼要我開始呢..

雖然這樣說很奇怪..
但是就是如此..
至少看到你這麼認真..
會激起我一點動力..
2006-07-28 07:5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