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0 17:59:03| 人氣2,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吉圓品鮮餅舖.好運來禮盒

  快到中秋了,每逢這些傳統節慶,我總會想起一些應景的傳統糕餅。時尚創新的甜點是越來越多,不過,有時我也滿懷念那些傳統糕餅。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一家傳統糕餅店,在傳統之中又有著新意。提供試吃的是滿大的一盒禮盒「吉圓品鮮餅舖.好運來禮盒」,紅色的外紙盒顯得喜氣十足:



  梩面是滿滿的數種糕餅,計有:招財金元寶x1、檸檬小元寶x2、杏仁牛軋薄燒x3、招牌奶油小酥餅x2、紅豆Q燒餅x2、古早味肉餅x2、日式芝士煎餅x1:




  首先試吃的是「檸檬小元寶」,我超愛吃這種檸檬蛋糕的啦!




  包裝袋背面有成分說明及營養標示,每個「檸檬小元寶」重60g:



  「檸檬小元寶」和傳統的檸檬蛋糕不同的是它的造型特別設計成人人喜愛的元寶狀,更顯得福氣十足!很適合在過年的時候送人或擺在家裡招待客人喔!



  「檸檬小元寶」吃起來綿密柔軟,不顯乾澀,入口洋溢著檸檬香氣,份量不會太大,一次吃一顆小元寶剛剛好。
  第二款要來介紹的是「杏仁牛軋薄燒」:





  前些年不是很流行牛軋餅嗎?
「杏仁牛軋薄燒」就是再創新版的牛軋餅。



  它用兩片杏仁瓦片中間夾著棉花糖般的白色麥芽物,杏仁瓦片酥脆中帶著厚實的口感,上頭鋪著滿滿的杏片片,中間的餡料Q彈,嚼勁十足,一口咬下層次感很豐富!是很特別的甜點,個人覺得比一般的牛軋餅更好吃!




  第三款是「招牌奶油小酥餅」:





  說實在,這款
「招牌奶油小酥餅」是整個禮盒中我最不期待的糕餅了!因為我不是很愛吃奶油酥餅,總覺得一層又一層的酥皮吃起來乾乾的。它的外觀就和一般奶油酥皮差不多!



  切開來,裡面是滿滿的麥芽餡料。



  但是,當我一口咬下咀嚼的時候,真有種驚豔的感覺!它和一般奶油酥餅的口味沒什麼兩樣,但是它的酥皮不會讓人覺得很乾,而且因為軟呼呼的麥芽餡料很多,所以中和了酥皮的口感,吃起來就是有種柔軟的甜蜜感,和我以前吃過的奶油酥餅口感真的大不相同,難怪是「招牌奶油小酥餅」了!
  第四款是「紅豆Q燒餅」:





  這款「紅豆Q燒餅」我超愛的,內餡採用精選萬丹紅豆、Q彈的麻糬、鹹鴨蛋,以及美味肉脯,多種餡料搭配在一起,甜中帶鹹,層次感十足,一整個就是我最愛的傳統糕餅口味。酥皮上面還有滿滿的黑白芝蔴!





  第五款是「古早味冬瓜肉餅」:





  這種「古早味冬瓜肉餅」真的很古早味啊!冬瓜果肉加上黑豬肉去料理,再加上油蔥酥,簡單卻又美妙的道地傳統味,甜而不膩。





  第六款是「日式芝士小煎餅」:





  這款「日式芝士煎餅」不是傳統糕點,小小一罐裡有製作成長方形及圓形兩種的芝士餅乾,味道是一樣的。濃郁的起司+奶油香氣,酥脆的餅乾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最後一款是「招財金元寶」,但是……很對不起大家的是,我還來不及幫「招財金元寶」拍照,下班回家後就發現我的金元寶已經被家中小朋友們啃得精光了……只留了一小塊給我吃……這就是忘了交代這禮盒是試吃品的下場啊……
  只能慶幸因為
「招財金元寶」太大一塊,小鬼們吃完後肚子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吃其他糕餅了,所以其他糕餅才得以和各位見面,而非屍骨無存啊……
  所以我只能略微描述
「招財金元寶」的口味和口感,無圖還是有真相啊!「招財金元寶」有點像大型的包餡雞蛋糕,綿密卻紮實的蛋糕體,內餡都是我最愛的食材,有奶酥、夏威夷豆、蔓越莓果乾,所以吃起來也是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的,是一般大人小孩都會喜的口味。這麼好吃的甜點,怎麼只留一點點給我呢?嗚嗚……
  台中伴手禮推薦、美食團購的好選擇,大家有機會來到台中清水必買的吉圓品伴手禮鮮餅舖,有多種糕餅可供選擇,也有多款精緻的禮盒,無論自用、送人兩相宜!

吉圓品鮮餅舖
地  址:台中市 清水區中山路32號
電  話: 042623381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yuanpen/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