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0 09:00:00| 人氣9,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說到曼秀雷敦AD,相信是很多有小baby的家庭都會備用此一品牌的產品,我家就是啊!而這次要試用的,是另一款大人用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光用到高效抗乾,就激起我的試用慾啊!誰教我的身體是如此乾癢呢!
  先來看看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外紙盒,就是很日本藥妝的風格,而且,哇,最底下那兩排紅字真是引人注目啊!



  背面有中文產品說明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採用高保濕成分Urea尿素、維他命E、維他命原B5等多重滋潤,更添加2種有效舒緩乾癢成分的薄荷醇及甘草酸鉀,而且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



  盒底有保存期限,可存放三年: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瓶身是簡單的白色,搭配藍字,很簡約的風格。每瓶120g:



  瓶身背面一樣印有產品說明: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瓶蓋設計滿貼心的,不像一般掀蓋式瓶蓋和底下是齊的﹙應該說是只有一點點小突出﹚,「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瓶蓋較底下突出一小塊﹙和一般掀蓋式瓶蓋的突出相較是滿大一塊了﹚,這樣更輕鬆容易從突出處掀開瓶蓋,是不錯的設計。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不會很濃稠: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標榜是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試用的第一天,剛好我的臉部不太舒服,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冬天一到,有時臉會乾得不太舒服。因此,第一天我就拿「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來擦臉,在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一擦上去,就感覺有一絲絲沁涼的薄荷味,但不會有刺激感。因為它的質地不濃稠,所以很好推開來。推勻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有一咪咪黏黏的感覺,但不會覺得油膩,或是覺得厚重不舒服,過陣子就吸收了。而令我訝異的是,隔了大約一兩個小時,我去摸摸臉部肌膚,竟然有些些像是敷過面膜的那種潤澤Q彈感呢!哈哈!最重要的是真的不乾癢了!



  因為效果真的不錯,而且也不會致痘,所以試用期時我是天天早晚擦,都不乾癢了!
之後要來囤幾盒「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囉!哈哈!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9,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魔藥漢方.花植萃體驗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