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5 00:47:13| 人氣4,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

  「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光聽這名稱就感覺像在幫頭皮做精油SPA一樣,一定會很舒服的,這可是一大享受,所以當然引起我的興趣啦!
  
「璐蜜可SPA精油洗髮精」有兩款,一款是精油修護洗髮精,以花果精油為主;一款是精油舒活洗髮精,以木本精油為主。因為我是油性髮質,又不太喜歡很甜膩的香味,所以我選擇試用「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
  相對於
「璐蜜可SPA精油修護洗髮精」走粉紅色系,「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的透明瓶身則是採草綠色系風格。



  
「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含天然尤加利萃取的尤加利精油,幫助潔淨頭皮;添加綠茶及蘆薈萃取精華,幫助舒緩頭皮,並滋潤髮絲;而且,它還含有奢華舒壓的木質花香氛,很講究地分為前味:佛手柑/中味:玫瑰、依蘭/後味:麝香、雪松木。每瓶450g,是日本製造的。



  
「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採按壓式開口,質地是透明的精露狀,帶著很好聞的木質精油香氣,清新淡雅,很有放鬆身心的效果。在洗髮的過程中,若仔細一聞,真的能聞出它的三段式不同香氣。清洗時頭皮也很舒服,所以真的有在做SPA的舒適感!



  原本一看到產品名稱及質地,我以為它是那種洗起來會有點澀澀的洗髮精,沒想到它洗起來不澀,泡沫細緻綿密,用水沖洗後,沒有殘留感,洗後髮絲一點也不乾澀,即使不用潤髮乳似乎也可以很柔順的!

  當然,我還是搭配了
「璐蜜可SPA精油舒活護髮乳」來使用。
  要吹乾時,我刻意不抹上吹整的順髮產品,吹乾後的髮絲一樣滿柔順的,也很有亮澤感。
  整體而言,是能清洗得乾淨,髮絲又不顯澀,而且香氣好聞又能放鬆身心的一款洗髮產品喔!而重要的是,
「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不含矽靈喔!我滿喜歡這款「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髮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