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4:47: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懷疑,
還有記錄那些過去的能力,







今天七月二十七號銜接著七月二十八號的夜裡,
我見到了分開了整整兩個月的你,




我愛你看我上車自然的表情,
我愛你偷偷看了我的馬尾的眼睛,
我愛你穿好帥的西裝,
我愛你看著我的眼睛裡掩蓋不了那般深情,



南京東路,
你又跟我走了一次,
林森北路,
你又跟我走了一次,
民族東路,
這是你跟我的第一次,
復興北路,
這是你跟我的第二次,



又是南京東路,
這是第三次了,
八德路,
這是第二次了,
松隆路,
這是第三次了,




如果我有那個能力去記錄那樣的六年,
這一次一次,我都會認真的去回憶,



我喜歡你帶我去的公司,
我喜歡那些藍色的背景,



那是你的地方,
我喜歡你帶著我入侵,





我想要一直抱著你,
一直一直,




「我相信你知道,這陣子我為了你,也掉了眼淚」


「我想,有些喜歡我只能放在心裡了。這樣,你聽懂了嗎」


「不管是自責,還是還喜歡你,還是捨不得,又或是擔心,
我可以用任何心態留在你的身邊,但是我不想再當傷害你的那個人」


「你怎麼知道現在的我,沒有比你痛」




傻瓜,
你知道你這樣的決定會對我們造成多大的影響嗎?
你知道你再也不能想念我的時候就馬上要我去找你嗎?
你知道你再也不能見到我還想要抱抱我親親我嗎?
你知道接下來迎接的痛苦是現在的好幾倍好幾倍?




痛到忍不住的時候,
就快點回來我的懷裡,
歡迎你隨時後悔,
我永遠的愛人,





我能體會現實生活帶給我們的無奈,
不得不愛,我還是這樣歌頌著,





掌上的兩條線,
有一條永遠都屬於我嗎?



點了頭的剎那,
眼淚我也跟著掉了,



看你靠在我的肩上,
比我還要脆弱的靈魂我的手輕輕抓著,




強求來的吻,我知道你並不勉強,
親我的時候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我知道你手心的力量也傳達著不想放開的不捨,




你說再也不能親親了,
你說再也不能用情侶的身分抱抱了,



我都聽懂了阿,
只是不再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
那就是接著會撲向我們巨大的痛苦,








我已經看見了你的無奈了
也已經感受到你也跟我一起難過也還一起的愛,
你都沒有說但是我都看到了,



你不要傷心,
因為我不會離開你。








雖然我說很臭,
但是我已經著實的愛上那精油的味道了,






希望你未來的每一步都不要惶恐,
希望你面臨痛苦的時候還能記得我的體溫,



因為我愛你,
不會變。




台長: B’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