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23:19: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溫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遇到菁….嚇了我一跳!!
畢業後已經好久沒聯絡了,之前聯絡也因為手機有問題所以中斷…..
沒想到在淡水的路上竟然遇到了….
下午五點半…我跟菁和玫妤約在被北新路的紐約紐約……
大家聊的很高興….中途還約了韋成…..
也才知道土中時伙伴的近況…..
不是延畢就是唸研究所….在工作的反而不多…..
菁說她要去上海…跟公司簽一年的約….
3-6個月可以回台灣一次…..
其實很羨慕她…起碼可以在異鄉體驗生活….
也祝福菁一切順利……

今早打工前去所辦一趟….簽上台報告的時間….
真是傻眼…只剩下最前面的了週可簽….
可是我壓根不記得老師有說要上台報告…..
我覺得這次我應該會粉慘!!

今天打工很累…..幾乎星期一都會累到爆
因為前2班的工讀生手腳都很慢…所以我的工作量就會變的很大….
已經很不爽了說….還被統一的員工纏上…真的有夠衰 !!
電話加送貨…我已經快抓狂了…在降子下去我一定會摔人…氣死!!
也終於明白那個台大女生惡毒又凶狠的信釋出自於什麼心情…….

打完工接著就開會….11/1我又多一個會要辦…..
其實聽到時已經麻痺了…..反正之前已經慘烈過了…..><”
下午就跟ㄚ笨去看"s.w.a.t" 哇哇哇….雖然沒啥內容….
也沒啥動作…但柯林法洛有夠帥!!
眼睛好大唷…眼神粉無辜說…..
難怪一堆女明星都栽在他手裡….哈哈….

嗯嗯….今天吃的有點多說……
明天少吃一點吧…
感覺肉肉在伺機而動囉......

台長: 嘟嘟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