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1:33:1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小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菁,這篇是寫給妳的。
我曾經跟妳一樣,在自己的個性和友誼間迷惘。
妳像是帶刺的玫瑰,美麗又危險。
但是妳知道嗎?
帶刺的玫瑰也很脆弱。

我不敢說我的刺掉的一乾二淨。
但我知道,刺只會在特定的時候展現。
不會是針對妳,我也從來不覺得妳脾氣很糟。
因為妳不是故意要把氣氛弄得很糟的人。
妳很率直、很可愛,說真的‧‧‧我很羨慕。
可是妳也很容易受傷。
我把妳當成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我不希望妳哭泣。
妳曾經幫我那麼多。
我只能盡力回報。

帶刺的玫瑰,我會好好陪著妳。
我們的友誼,不會褪色。
不要擔心我能不能容忍壞脾氣。
人與人本來就是互相包容。
何況我們是朋友。
妳不也包容我的迷糊和脫線嗎?

要恢復以往的笑容喔。
在傷心以後,不笑會更難過的喔。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