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21:27: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4/09 21:37:59

  今日晚餐是一碗「稀飯配肉鬆」,而且等我吃完已經過九點了!@@

  我發現一天裡面最難吃的是「晚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懶得騎車到更遠的地方,附近的餐廳(自助餐)又僅此一家;想起今天的午餐選了「蕃茄炒蛋」居然是「甜」的!只吃了一口就宣告放棄!將其他沒沾到甜味的青菜嚼一嚼吞進肚子裡,草草了事...

  要不是怕忽然像昨晚一樣鬧胃痛,還真懶得吃咧!(欠罵)
  不知是怎麼回事?昨晚胃痛得人都縮起來了... 很久沒有發生這種情況,大概是太晚吃了(九點多)餓過頭,還是因為生理期,可是以前都不會呀!今天又莫名其妙拉肚子,唉!只好乖乖的用小電鍋煮稀飯,不餓就好了...

  工作天裡最正常的是「早餐」,因為託同事幫我買好帶到辦公室去,有時是菜包加肉包,有時是一個飯團,或是三種不同口味的水煎包。午餐的話,和同事去那家自助餐廳吃,要不就睡個午覺等上班時間到了再啃餅乾。

  晚餐通常只有自己一個人,加班的晚些就託同事幫我買便當,要不就自己用電鍋煮飯配調理包(很少自己煮啦!^^)不吃又覺得餓,要吃又不知道吃什麼,大餐不會自己變出來,真想吞一顆卡通裡的神奇營養丸,這樣就不會餓了!:p

  要吃飯好麻煩啊!回家最好了,坐在客廳等廚房的媽媽忙完就有得吃!飯來張口,茶來伸手,平常住家裡的人大概不覺得有什麼差別,等住外面三餐自行料理就知道多麻煩了~餅乾填得了一時,填不了一肚子... 還要注意營養均衡不偏食,呿!有時一個人連吃的慾望都消失了,可是又不能讓胃空空難過,總得找些什麼能吃的塞進嘴裡,卻食不知味....

  在家裡幸福張口的人跟煮飯給你吃的親人說聲謝謝吧~要誠心誠意的唷!媽媽煮的就很和我的胃口哩!可是要等放假、放假才吃的到啊!^^

台長: Relyn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