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18:35: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說,可惜妳不愛我了
不然就很好了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
本來以為姐是因為看我難過
或是覺得我太執著才這麼說
沒想到她回答
「因為她很好」
我愣了一會,再問一次什麼意思
姐說,因為覺得我值得受到更好的對待
而妳很好,所以覺得很可惜
因為以後應該也很難遇到像妳這麼好的人吧?
聽完,卻忍不住笑了

笑得是,妳的好
讓別人覺得好到少見
雖然妳總說
妳也在傷害我
卻不知道
妳給了我多少快樂與幸福

妳確實很好
好到能擁有妳的人都是幸福的
好到會讓人捨不得妳
好到會讓人放不下妳
好到會讓人忘不了妳

妳值得被呵護疼寵
妳值得擁有更好的對待
妳應該幸福的笑著

希望妳別太逞強
希望妳別太勉強
希望妳別太為難自己
希望妳能夠真心的開心的笑著
希望在當妳難過時
能夠有一個人
可以讓妳放心的依靠
甚至可以讓妳放心的哭
希望妳可以感受到
妳自己有多好
有多麼值得
希望妳能懂
妳總有本事能夠讓人笑著說
因為妳值得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舒潔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