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7 15:37: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子,查清楚了,給你下情藥的人不是世子妃,她懷的也不是野種 2

 第2章 打臉白蓮花

慕容玥循著原主的記憶出了門,準備去尋謝凌淵。

而此時的聽雪閣。

謝凌淵在亭中的石桌前坐著品茶,面上波瀾不驚。

"淵哥哥......"

在謝凌淵身旁,一個身著白衣,弱柳扶風的女子正哭得我見猶憐,"是阿沁配不上你,不能留在你身邊,都是阿沁的錯......"

"阿沁,你可是郡主,談何配不上我大哥?"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謝家二少爺謝雲時坐在一邊替慕容沁打抱不平:「是那玥公主先撒潑打滾,非要嫁過來的,是她不知羞恥,你哪裡有錯? ”

慕容沁見有人幫自己說話,立刻偷眼看向坐在椅子上的謝凌淵。

"我...... 我是替淵哥哥覺得委屈! 他這麼好的人,卻被太後賜婚,不得不娶了這樣一個惡名遠昭的女人......"

她這般說著,還忍不住低頭擦了擦眼淚。

然而謝凌淵卻一直八風不動地坐在那裡,好像完全沒聽到她的話一樣。

他的臉仿若萬年冰封,任誰也難以琢磨出他心裡在想什麼。

慕容沁不甘心,她又往謝凌淵身邊湊了湊,仿彿卑微到了極點:"淵哥哥,讓阿沁留在你身邊吧...... 只要能好好照顧您,做牛做馬阿沁都願意......"

"那可不行!"

謝凌淵還沒對她的話表態,謝雲時就先急了,「阿沁,你的地位並不比那公主差到哪裡去,怎麼能這樣作賤自己? ”

慕容沁含著淚搖了搖頭,正待繼續表明真心,門外卻突然傳來一道脆生生的譏諷。

"可不是嗎? 你堂堂郡主,哪能給世子當牛做馬? 這可不合禮制啊! ”

  一片艳丽的衣角飘进众人眼底,那声音里透着几分轻蔑,笑得慕容沁心慌意乱。

  “真这么喜欢当奴才的话,怎么不来找我?我去向皇祖母求求情,把你调到我身边来做事,可好啊?”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谢云时听了这话倏地扭头往亭外看去。

  只见慕容玥穿着一袭艳丽红衣倚在檐柱上,三千青丝随风飞扬,眸若点漆,唇若点珠,竟美得不似凡人!

  这是……玥公主!

  先前只知她性格乖戾,不知检点,怎么从来没听人提起过,她竟长得如此美艳?

  谢云时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甚至抬手揉了揉眼睛。

  但是转念一想,能穿上这一身大红嫁衣的,除了昨天的新娘子慕容玥,还会有谁?

尤其是,她脖子上還有著「奇特」的痕跡,那幾處殷紅,像極了盛開的花兒!

  等等!

謝雲時突然震驚地回過頭去,看向了在亭子裡正襟危坐的男人。

這痕跡......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難道昨天,大哥已經和她......

那可是從來不近女色,冷若冰霜的謝凌淵呀!

竟然就這麼要了慕容玥?

"阿玥...... 你,你脖子上是怎麼弄的? 新婚之夜,你怎麼...... 怎麼能出去找別的男人呢? ”

一道柔弱的聲音驟然響起,慕容玥轉頭,果真看到了滿臉心碎,正撫著胸口的慕容沁。

她肯定第一時間就發現了自己頸子上那幾處明顯的紅痕,可是偏就倔強地不肯承認。

慕容玥好整以暇地抱著手臂,朝著慕容沁的方向走了兩步。

"怎麼,你不相信? 這可是你淵哥哥留在本公主身上的痕跡呢。 ”

她冷冷地笑著,修長的身形擋在慕容沁面前很有壓迫感。

"沁姐姐,你溫婉善良的名聲在外,之前還口口聲聲說要護著我,怎麼我剛成親,你就在我夫君面前,含沙射影地暗示我在外面偷男人?"

慕容沁被「偷男人」這個直白的詞嚇到,頓時覺得羞愧不已。

"我,我沒有......"她看著謝凌淵,眼淚說來就來:"淵哥哥,我不是這個意思......"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