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5:22: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媽買菜

 這天下午,田大媽接到女兒電話,說是要帶未來女婿上門,田大媽高興極了,拿著菜籃子就到了生活超市。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田大媽挑選了幾袋子菜,正打算排隊結帳,就聽見旁邊一個老太太說:"現在別買,這超市的蔬菜不過夜,到晚上六點會降價處理,比正常價格便宜一半呢! "田大媽聽後一驚,立刻把挑好的蔬菜放了回去,打算等到六點以後再買。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到了六點,田大媽來到蔬菜區一看,果然便宜了一半,有很多人在搶。 田大媽手腳麻利,很快就拿了好幾包蔬菜,這時有個小夥子走過來,神秘地壓低聲音對她說:"大媽,我告訴您,這裡的蔬菜七點以後更便宜,打兩折呢! "田大媽動心了,於是又把挑好的蔬菜放了回去。 就在此時,女兒打電話來催她趕快回家,可田大媽和超市較上勁兒了,一定要買到最便宜的菜,於是吩咐女兒先做飯。

終於等到了七點,田大媽趕緊再次來到了蔬菜區。 可她一看就傻眼了:這裡的蔬菜已經賣完了。

田大媽後悔著回到家,只見女兒笑嘻嘻地迎了上來,手上提著幾大包蔬菜,說:"媽你看,這是我男朋友買的菜,多新鮮,還是處理價! "說著她轉頭衝廚房喊,"對吧,親愛的?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廚房裡傳來一個小夥子的聲音:"嗯! 這菜全是一個大媽替我挑的。 我去搶菜的時候擠不進去,那個大媽挑了幾大包蔬菜正要結帳,我就靈機一動,說七點以後這裡的菜更便宜,那個大媽就......"

正說著,小夥子從廚房走了出來。 田大媽一看愣住了:這不正是那個在超市裡騙她的小夥子嘛!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