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1:17:1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時間,第一順位;





有時候我好像太過於天真

很細微的事情就能將我擊倒

但是很單純的善意卻又能back me up

這樣的個性到底好不好 真的我不知道


百分之八十的自己是適應良好的

對於現況我感到很安心

在文華我可以把讀書當成樂趣

微笑已經變成習慣 同時卻也是真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 卻還是有百分之二十是無法忽略的

或許佔的比率不多 但是現身的頻率卻不少

尤其是在夜晚 脆弱的時候


真的還是會感到失落的

我想有些話還是寫出來吧

當小八專程傳簡訊告訴我妳轉社的事情時

是真的真的很擔心


補習回家後馬上就打給妳

我能感受到 妳語氣中的疲累

不願多談 不願多表達情緒

是想要壓抑嗎 還是我多操心

我不知道 但是我卻感到莫名的感觸


以前 有事情妳會打電話告訴我的

會向我傾訴的 會願意找我的

至少可以讓我感覺 我並不離妳遙遠


該怎麼說

常常我會無法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說起來很抽象 但是我覺得自我很飄邈

我必須要靠著妳們對我的肯定與需要

才能夠體認到自己的存在

隨時隨地我都願意幫助 是極為樂意的

儘管或許我無論是誰都會幫忙

可是 有些人 對我而言 無論如何都是第一優先的


我想妳應該很清楚吧

常常我會纏著妳問

我對妳們而言重不重要之類的問題

常常妳說著對別人的觀感時

我總是問 ” 那我呢 那我呢 妳會不會這樣認為我 ”

真的我很沒自信 尤其是面對妳們

跟妳們相比 站在一起我就是會莫名自卑 難以言喻卻很強烈

儘管 我知道那樣的想法根本太無稽 是妄自菲薄

但是我還是無法克服 所以 我想這也是我會害怕熊的原因

他的自信太過強烈 我會害怕他玩笑的打擊 真的我承受不起


說遠了


我想說的是

突然間我覺得妳也變得像我

像那個把事情放心底的我

但是把話說開後 大哭完後 現在的我很輕鬆

因為我找回了自己 並且認同了自己

當妳在電話說 用哽咽的聲音說

” 反正妳以後有事情就要跟我們講 不要都不說 ”

我真的覺得讓妳們擔心的自己好糟糕

同時我覺得好溫暖 是真的很感動

對不起讓妳們為我感到操心 甚至是不諒解的憤怒

我知道那是 因為妳們在乎我 真的 很謝謝妳們

妳們總是肯定著我 在我憂鬱時 瘋狂時 陪著我哭以及笑


我希望我對妳而言依舊是那樣的存在

能夠聽妳說很多很多的話

不管是瑣碎的 或是讓妳感到很難過的事情

儘管有些事情我真的幫不上妳

儘管有些時候妳可能會覺得我給的回應沒什麼建設性

嗯 好吧 但是我希望妳能知道我隨時都願意聽妳說

妳們絕對會是 我的第一順位的 相信我


當聽到小八告訴我 她很難對新同學投入真心時

我發現自己好像常常都祇看見事情的表面

當初的我覺得不能夠適應 不能放開心胸的自己 很沒有用

因為每次聚會時 妳們總是開心的說著學校的事情

而我祇是默默的聽著 同時對那些事情充滿想像 卻又同時伴隨幽微的失落

我覺得 在我的認知裡 妳就是那樣的充滿笑容與自信

因此我便先入為主的認為妳們在那裡適應得很良好

有很多的新朋友 並且熱愛著自己的新環境

在我認為妳熱愛著妳的新環境的同時 我卻也認為妳無法認同我的所在地

當時的我 其實是很無力的 因為我真的希望妳能告訴我那麼一句話

” 一起加油吧 ”

但是妳並沒有說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沒有告訴妳我的想法吧


當時的我 是因為看見妳們是那樣的在新環境中努力著

於是期許自己也要趕快振作的追上妳們才行

我不想落後 因為我知道我的起點已經落在妳們後頭

可是我總是想得太少 我其實是很不替人想的吧

因為不想原地踏步 所以我努力的找回自己

我想要讓同學們認識真正的我 漸漸的也發現 大家都是善良的好人

小小的溫暖與關心 總是鼓勵著我

不知不覺中 我就習慣於將事情單純化了

妳們也是很辛苦的啊 我是知道的

我想要替妳們分擔 但是該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我究竟想要說什麼

有很多感慨充塞在胸口

我想那百分之二十正在吞噬著我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為妳 為妳們做些什麼

但是我感到的是妳深沉的疲倦 以及 很多的壓力與煩惱

我知道我幫不上忙 我知道或許我就該安靜的 坐在妳身旁

嗯 不過妳是知道的 要我什麼都不做我真的做不到

或許妳會覺得我在公車上的絮絮叨叨很老生常談

可是我是真的希望妳能多少感受到我急切的想要cheer you up

太多的事情壓在妳身上 使妳連表達情緒或許也無力了吧

其實我很害怕沒有表情的妳 因為會讓我無所適從

感覺妳看不見我了 感覺妳不願意看著我了

天啊 要是真的這樣的話 我會很難過的


我不是想要讓妳感到沉重 不是想要讓妳再多來操心我的情緒才說這個的

祇是突然覺得有些東西卡住 再不處理我想我會有噎死的可能


今天跟小八聊也有很多的感觸

唉唷 怎麼說才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

那個 什麼忙都幫不上的自己


距離真的是個濫傢伙

它讓我無法第一時間表達關心


它讓我 我感到好無奈

--

我會等待妳的微笑: )

I will stay right here with you to cheer you up !


這是我能做的事情

我能做的事情 就是像以前那樣支持著妳們

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妳們很棒 真的


嗯 我還是那個我

而我相信 小八也會是那個小八


妳 從來也就是我熟悉的那個妳

那個 笑容燦爛的妳:)

--

我說那討厭的百分之二十 真的很會挑時間

我被搞得好累 明天又會是百分之八十的自己吧


希望有天它能變成百分之百

--


80%完美的日子

詞 陳綺貞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

糟糕對了我差點忘記最重要的重點

就是就是就是

我絕對會招集史上最強的文華進香團去妳們的園遊會玩的

噢耶 絕對要把妳們的鬆餅還有三明治吃光光

哇哈哈 看我多盡職 不用太感動XD


很期待那天呢

台長: Salty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T o o  M u c 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