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8:40:5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的地方;





清風 微微的吹

孤獨的下午 享受著靜寂


陽光從雲縫灑落

突然決定轉往 未知的路途

沿途 熟悉的風景在遠方流逝

--

可以通往何處呢

是否可以找到沒有人的地方

是否會有屬於我的方向


可以尋著你嗎

在最終最終的盡頭

是否會有你 和我走到最後

--

我想逃 我想飛 我想流浪

但是 我更想有你陪著我

你會懂得我嗎 你在哪裡呢


無論多久 我會守候

等待你 引領我 肩並肩 向前走

--

但是此刻我祇擁有我自己

--

先讓我休息吧

我好累 好疲倦

眼淚不准掉 我還想堅強

不想閉上眼睛 不想夢見你







是這樣的冬季

怎麼又讓我想起你

有沒有辦法 忘記你

能不能原諒我 再也跟不上你

--

Sunrise


滿天的星辰 看進眼睛裡 變成一顆一顆的眼淚

它不是流星 它一點都不美麗

昨天的這裡 是誰帶著隨身聽 唱的情歌很動聽


那是不是你 我忽然記不起不確定

不出聲掛斷了電話 是預告什麼結局


在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心中空間清乾淨

我知道我就要開始回憶 像煙花綻放後留下黑影 不肯散去

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過去反覆想個過癮

再無聲無息的把你忘記 只剩星空有紀錄可尋


黑夜到天明 不就像是部電影 寫下多少的愛情

會不會有我 默默在想念你的劇情


那天空慢慢的變亮 是要我別傷心嗎

--

我夢見你悲傷哭泣,

卻祇能無助逃離。

--

「 對不起 」

--

如果那是錯誤的

就讓我 繼續錯下去吧

台長: Salty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懂得;
此分類上一篇:是近況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