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9:32:3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脫

我看不到盡頭 逃生門在哪裡?


我想追尋 我想逃脫 我想消失

追尋你沒說出口的言語 追尋自己的心

轉眼卻又想逃離有你在的空間 逃離流言蜚語

那就乾脆消失罷 不會有期待 不會有傷害


一、二、三 木頭人 一、二、三

每次當我心中默數 你最終不曾回頭 

屢試不爽的我也該懂 遊戲本身沒有意義

我也早就輸得徹底 

當我回頭 你始終安分不動 

朝著目標前進 我也心知肚明 那不是我 


我祇是個躲在帷幕後的小丑 

學不會雜耍 也沒有靈巧的身手

看著你朝著終點越來越近 

我始終原地加速 然而 實際上沒有人會等我

老早就被丟在後頭 沒有人看見我花了的濃妝


我可以躲藏多久 你會不會伸出手?


算了罷 小丑最終就祇是小丑

我該學會微笑 就以朋友的姿態

不為了誰 就做好我小丑的角色罷


我的頭好痛 現在的我還學不會快樂

那麼 慢慢來罷 

總是會找到自己的方向罷 無論身旁有沒有你

台長: Salty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變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我應得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