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8 17:42:01|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工作-商品攝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工作接到時是二手或三手的部份案子,其實平常拍照都是娛樂自己和朋友用的,但接案子就不一樣了,得要好好的將工作能量和平時訓練的美感都用出來才行。

其實我很害怕我的抖手會壞了大事,但是最近驗血都無事的我應該是比較能穩定下來了。

在家中找了一個光源柔和而且充足的位置,還得仔細佈置一下才能成為類似攝影棚的感覺,平時我會搜集小東西這次應該都全派上用場了,真是不辜負我認真把它們從拍賣場或是地攤、雜貨舖中撿回來的愛意。

這個案子是幫一間專門作旅館飯店備品的公司產品做網頁用的照片拍攝,所謂備品就是類似我們到了旅館飯店會提供使用的小瓶裝或小包裝清潔用品,拖鞋,煙灰缸甚至杯子等小東西,這些東西都算是經營飯店旅社的消耗品,平常上摩鐵的人心裏有鬼的也不會帶回家去(茶)....總之,我覺得要將這類小包裝拍的美麗可人,最重要的是擺設和角度,經過大概三天的用各種怪姿勢拍照,我終於完成了這項工作,希望老闆會喜歡我的拍攝方式,並且趕快將我的報酬奉納進我帳戶,拜~



↑應該看的出來是牙刷刮鬍刀之類的東西吧?






↑和風系列的產品,特別將他們擺在竹茶盤上。






↑地圖系列產品,除了包裝小清潔用品外,整組還能拼接成一套完整的地圖喔。






↑透明小瓶系列。






↑這樣的包裝經常在小旅店發現。





↑這應該是汽車旅館愛用款。






↑黃金葛是剛剛從我陽台上剪下來的。






↑另一款摩鐵愛用系列。






↑潔白乾淨的外包裝其實最難拍出特色。






↑紙拖鞋系列。






↑這張照片的特徵是.....遠處哪一堆都是我的零食,不小心入鏡了,只好找阿斗伯幫忙模糊掉。






↑如果飯店細心到幫忙準備髮圈,那我一定會再度光臨的。

台長: 小中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庶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工作-六堆共下慶開園藝文宣傳車-活動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來點清涼澄清湖吧!2011水漾澄清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