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30 09:12:26|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原點

前幾天開始
我在寵物美容幫忙接送的日子了
簡單說就是沒有甚麼休息的時間
趕緊把寵物平安送到公司給美容師處理

然後再1-3隻不等的陸續送回
其實各點的距離不長
對於我這種動不動就騎車百Km 的人來說
但是因為上面搭載的都是每個客人的毛孩
所以壓力有點大
以及客人訂購的寵物用品
需要送達客人府上

第一天迎接我的是下大雨,
以及擁擠的街頭
所幸第一天順利的結束了
而老闆很感謝的說我幫了很多忙
我也總算有種有價值的感覺
...........

星期天說好陪我母親
但隔天一早起床我卻全身痠痛
漸漸的我發覺自己是不是越來越差了
拖了半天才離開去找母親

很隨意的吃飯
陪她去買書
然後就又窩在家裡不出門了

而我也就在母親這過了一晚

...........
可能是我從專科開始
就長時間的離開家裡
再加上這幾年顛沛流離的生活
我早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
星期一的此刻
我送走母親去上班之後
我戴起了口罩,搭起了車
回到那些故事的原點


我跟她 第一次見面
是在她家的巷子口


那一年,她還是國中生
我是專科生

一轉眼,已經過了二十年
她也已經在前幾年搬家
也在幾年前結婚

基本上 我已經幾乎不會在跟她有關聯
只是,在很多時候,
我總是會忘不了過去的美好
又不願意擾亂她現在的生活
而藏在我心中,隱隱約約的傷痛
卻已經讓我遺忘為何而痛了

我往過去走,她往未來飛
我們的交叉點已經過去了

...........
我在路上,放著一首重複的歌
緩緩的往回走
就像是再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一樣
在過幾天
又回到那個讓人難忘的傷痛紀念日
時間很快,已經四年了
我也不清楚自己,還要再撐幾年
但是我的確不願意再發生一次了
我似乎覺得一個人,也許會好一點吧

台長: RealDuo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年的心情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陽明山一日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