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3 21:45:4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

今天 出門居然下起雨來

早起加上靠山區 所以感覺濕濕的並不舒服
因為某位的招喚 讓我們又得專程跑去新屋去處理一件其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過了中和 天氣就開始放晴
到了新屋 更是熱的一蹋糊塗
當下有點感覺 也許如同我跟她一樣
我總是沉醉在這種心中微微下著小雨的生活
而她那一頭 陽光總是普照
......
事實證明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到
結果拉線15分鐘 施作15分鐘 收線工具15分鐘
工作就結束了
......
只可惜我們還是要回去別的地方繼續工作
回到另一個工地 在工作的時候不時傳來音樂聲
也是這一首歌

其實 隨著時間再走
我心中的怒氣已經消失
伴隨著就是不停的反問自己 
也許大家說的正確的事情 卻讓我不快樂
也許大家說的錯的事情 卻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喜怒哀樂
而我現在就是一片空白的在生活著
為了生活而生活著
但是 已經有了不可逆的結果了
我不這樣做 難道還有別的選擇嗎?
.......
晚上我在我的LINE的動態訊息中 居然看到她的最好朋友換照片的動態
當下我才又努力的花時間去找 

把跟她有關係的人全部刪除
包含她的另一半的姐姐

這樣的整理 只是希望這些人可以以後都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台北雖然不大 但是我希望這輩子都不要遇到她們了


從此以後 我也不再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從此以後 我也不再平日去唱歌
從此以後 我也不再平日去看展

這樣 應該可以離妳們遠一點了吧
而我 只希望慢慢的把記憶在沖淡

 

台長: RealDuo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