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2 21:26:13|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給些希望 就不會失望

忽然發覺 似乎好事不會在這裡寫著


今天工作其實很灰心 因為發現工作不同步 常常他累我也累
要做的我也先去做了 結果他打槍後卻又是造著原本我的位置下去做

晚上班 因為他每次都睡過頭
晚休息 因為每次都忘記時間 然後在去買那種大家吃剩還來不及補的菜色
         回到休息的地方我看到大家都吃飽打算睡覺的時候就覺得很辛酸
晚下班 每次看到大家都收光 結果整個樓只剩下我們兩個我就覺得很累

結果下班後看賴更讓我心酸
先跟我說他有三天會不在台灣 我立刻問了他 他說要出國去玩
其實我更在意的是跟誰出去玩

說是說大學同學 我也就傻傻的相信了

......................................................................................

我難過的是

說好的要一起旅行 我不在意時間長短 兩天以上我就很滿足了
上一次的跟他閨蜜的日本行沒成行 我已經很受傷了
結果找我的時候就是一個月一天 然後見面不到半天
不然就是說沒有錢所以要多兼一點班


雖然我已經對他的承諾不抱希望
但是我還是很受傷


..................................................................................................

過年時 去了我老師家
一直給我很多條路走 包含一條是我認為可以的路
卻又因為自己的懶惰 還有被她無形的綁著 以及過去所受的傷 失敗的經驗給束縛住了
所以我就這樣的繼續再浪費時間....

台長: RealDuo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