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30 21:42:48|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鬱星期一

星期一,憂鬱的飄著細雨的星期一

早上起床該帶的都帶了,卻把手機放在床上
於是我過了一個工作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我對工作的疑惑沒有得到解決
於是我覺得自己開始有種轉變

對於工作就只是工作
我不帶有任何情緒感情
你說我就做 時間到我就停


我的轉變很明顯
直到他在下班前問我自己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我只有感慨
卻連回應的力氣也沒有了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於是,上班到下班
除了工作必須說的話以外
我一個字也沒說

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懶了
......


她的臉書跟賴,換上新的照片
依舊美麗,但是陌生

就算下星期要見面
我也沒有太多的期待了

因為我很清楚
自己終究熱臉貼冷屁股
以後我想去的我還是自己去就好
你想去的我有時間能做的我就做

只因為這輩子我可能欠妳的

........

結局似乎已經成形
只差在時間的累積

這是我在偶然的情況下拍的一張楓葉照片
現在也只有假日出去拍照的那一天,我才覺得自己比較像是一個人



台長: RealDu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