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6 21:36:16|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燈會

又懶惰了好幾天



昨天是元宵節~而我也終於再年節的最後一天見到她一面

當然 我的犧牲不小
我已經兩個月為了見她 又不能拋下工作不做
只能早上出去工作 做到中午才換掉一身髒兮兮的衣服再換衣服
沒辦法細心打扮 沒有辦法乾乾淨淨的 也沒辦法悠閒從容的見面

而昨天 我就連換的T恤都忘記帶了 
只能趕緊隨便買了件內衣 趕緊換上

然後在趕車的路上再一直思考自己為甚麼要這麼疲勞
只為了見她一面 這樣值得嗎?

................................................................................

上了捷運 趕緊拿出紅包 在裡面寫了些字
其實我很希望能在除夕就能給她

錢不是重點 而是那種關懷 那種希望她快快樂樂的迎接新的一年的哪種期待
而因為元宵也算是在過年中 只是是最後一天了

也因為這個藉口 所以我還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包個小紅包
過了元宵 就沒有了

....................................................................................

而我們昨天只大略討論要去哪裡
所以中午還是回到熟悉的 她最愛的拉麵店吃麵
可能去太多次了 也在她回應我之前我就先點好了

見到她一面 剛剛的疑惑好像不曾發生的樣子

吃完午餐後 一路陪她走了10多分鐘的路
雖然我很累 也不在乎一站捷運的費用
但是還是要讓她多多走路

.......................................................................................

我們趁著買一送一結束前看電影
而在路上撿到一朵花 就這樣帶進來電影院
在等待的時間就拿著那昨天去要回去的時候看到捷運站人潮跟黃河氾濫一樣
附近要吃東西也是一堆人三八


最後看了年節的賀歲片 大喜臨門

只是很尷尬的看著所謂婚禮的過程
而我很心虛又有點胡思亂想的看完了這部電影


後面有點混亂 也有點趕
不過也還算是滿好笑的一部電影

.........................................................................................


看完電影後立馬搭捷運去看燈會
元宵節 就想著去看
而人潮再入夜前就已經很多

趕在最後可見的時間內拍了幾張

昨天去要回去的時候看到捷運站人潮跟黃河氾濫一樣
附近要吃東西也是一堆人

也許太久沒有見面了
我跟他居然有些不自在

而我趁他去洗手間偷偷的塞了張紅包
也立馬被他發現

.....................................................

離開燈會後 跑到別站去尋找美食
一間很有名的巷弄小吃

最近都沒有辦法帶他去燈光美 氣氛佳的餐廳
只能等 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再說吧!

PS 燈會一片藍~很美!!


台長: RealDuo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