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03:43:0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的婚禮...

今天是 我的朋友結婚大喜的日子

雖然身為朋友 應該是要一起慶祝的好日子...

但是我卻在最後一刻才決定要出發


畢竟去一定會遇到很多朋友

就會聊到最近的工作

加上自己似乎一事無成的去

免不了又會被分類吧


其實 這個也不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在意的點是

要說出些不帶有壞意的謊話

以及看著新郎的回憶錄

才發現自己小時候的回憶都消失了

而現在遊山玩水的照片除了自己以外

就只有那位身為很有可能是別人老婆的她

也就是 浪費時間的意思嗎??

那時候美麗的回憶 幸福的感覺 是真實的

所以不是浪費吧

最後 我已經沒辦法想像

以後我結婚當天的狀況....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個禮拜 我希望自己多做一些事情

多留一點回憶 然後 面對下一個開始

 

台長: RealDuo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