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8 19:20:50| 人氣5,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聲細語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世界不夠溫柔的時候,我們更要柔聲細語的朗讀,^^,

唐妮妹是我的VIP聽眾,姐是為妳朗讀,誰說不放心,

哪有,是關心,^^

妳的留言與我的互動,都是人生中很美的風景旅程,

我很珍惜妳,妳我都好棒,

在成為知心朋友伴侶般扶持的路上,

一起成為自己的內在老師、姐妹、益友、伴侶吧,

然後相信可以給世界更多溫柔的,

謝謝妳的留言讓我發現自己被傾聽的內在喜悅,

請讓我用祝福寄給遠方的妳,

妳是如此美好真誠,^^

 

「妳不喜歡自己的時候,讓我喜歡妳吧!世界從來沒有很溫柔,所以讓我們溫柔對待彼此。」

「溫柔和愛,讓我們,更懂得要善待自己。」

 

人本來是互相扶持的,

我們每一個人體貼的心,

以及,想和別人分享有益的正能量,

就是帶給這世界人們希望的光,

一起向陽花開,迎光飛翔。

 

人間不值得的時候,就讓自己值得;

世界不夠溫柔的時候,更要給自己溫暖的擁抱(環抱哭泣的自己),

-因為所有溫柔,都是妳的隱喻。

 

 

人生漫漫長路,這場成長,沒有回頭路,妳只能繼續往前奔赴,

遇見妳,是我人生中的奇蹟,願一起結伴同行-一起向陽花開。

 

滿天星辰不及你

演唱:ycccc

作詞:張英湘

作曲:文揚

晚風裡藏著 多少精靈

滿天的星辰 都被喚醒

白天那些 流放的光明

剪接成夜空 仰望的風景

看天台上路過 幾顆流星

說出口的誓言 會有回音

那就讓我們 勇敢的約定

對星空指尖 畫出了心形

星際閃耀光影 落入你的眼睛

如迷人的水晶 把浪漫放映

愛是種魔法 給我們指引

穿過黑暗森林 去尋找黎明

星際灑下光影 點亮你的眼睛

像繽紛的夢境 我不願甦醒

餘生的光陰 牽你手前行

我們共赴一場 光年的旅行

你就像夜色 溫柔降臨

這城市和你 都很安靜

慢慢穿過 繽紛的街景

小小的幸福 也一路隨行

看天台上路過 幾顆流星

說出口的誓言 會有回音

那就讓我們 勇敢的約定

對星空指尖 畫出了心形

星際閃耀光影 落入你的眼睛

如迷人的水晶 把浪漫放映

愛是種魔法 給我們指引

穿過黑暗森林 去尋找黎明

星際灑下光影 點亮你的眼睛

像繽紛的夢境 我不願甦醒

餘生的光陰 牽你手前行

我們共赴一場 光年的旅行

星際閃耀光影 落入你的眼睛

如迷人的水晶 把浪漫放映

愛是種魔法 給我們指引

穿過黑暗森林 去尋找黎明

星際灑下光影 點亮你的眼睛

像繽紛的夢境 我不願甦醒

餘生的光陰 牽你手前行

我們共赴一場 光年的旅行

  

寧願挨一刀,不和秦檜交。

路直有人走,人直有人交。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人活在世,哪有不被誤會曲解的呢?有心瞭解妳的人,不會故意扭曲妳,無心瞭解妳的人,也無須解釋,因為時間會證明解答。知事,不聲張,知理,不爭辯,知人,不評人。太殘忍的話,我不想說,瞭解我的都知道以前的文早有解,而謠言止於智者至善。真相,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從2018到2022早認識先藏文章修改完再放上的,自己演出一輩子吧!何必急呢?

我都被那一個人阿德勒多少年了呢!

其他人都是無辜的啊!

受人點滴,銘記在心。

要是事情都只看表面那麼簡單,可能嗎?

明辨是非。

祝福情誼要真,做人做事更要實事求是。

 

心無罣礙,坦然面對。

不理,保持身心靈豁達成長正向。

擁有正能量,才能豁然開朗。

                在薄情的世界,深情的活著。

                人是往前看,往前走的,腳踏實地。

      心存善念,必有善解。

                         珍惜該珍惜的。

     感恩,謝謝,默默關心我的人們,^^

台長: 月泱
人氣(5,383)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預告推薦]進擊的文案!從文采到情采,新媒體商業寫作完全攻略/蘇芯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在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