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1 20:05:32| 人氣7,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我是心理系》走過憂鬱,我們都是彼此的太陽,從無盡黑暗到無限溫暖

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4516

  有沒有樹洞,我自己挖洞埋自己,誰說我縮頭烏龜不敢說出,是啦!我是很憋三,發洩情緒,等下傷及無辜怎辦?我就很龜毛的瞻前顧後,結果到底是哪來的完美主義、責任,結果怎會變成我揹黑鍋,是嫌我的龜殼還不夠重嗎?真是...

  愛看小說,因為看小說才抒情抒壓,有沒有很感人催淚的讓我去哭一哭,想到有人:我看有人要哭哭了,害我很憋,這年頭連在自己家流淚,都有人要幸災樂禍恥笑。結果,我朋友說遇到那種人,就馬上拿出鏡子照她,照妖鏡。(她有可能還會以為自己很美,...),哭犯了誰?幸災樂禍恥笑的都不覺得自己心壞的眾人皆知,想哭的卻卡關活不下去?要哭就哭,愛在家哭療癒自己,愛哭又不犯法。故做堅強的忍住不哭,有時更內傷。壞人才會愛看別人哭的說那種話惡毒話,充滿惡意的落井下石。

  脆弱、弱點,不能讓人知道,會被群而攻之,遍體鱗傷、體無完膚。

  結果,隱忍,又被對方吃定妳不敢說,對方反而更加的得寸進尺的傷害。

  當我軟杮子,嗚...,杮子都烏青了,

  人大都欺善怕惡,要是知道自己口出惡言惡意傷害的人、會讓自己人頭落地,捫心自問還敢傷害那個人嗎? 

  

   

           不可以打人,連壞人也不可以打,所以我們打起精神來,^^ 

Cyndi With U 「打起精神來」。

歌詞:

作詞:陳思宇

作曲:竹內瑪麗亞

親愛的你 從不掉眼淚

是誰讓你如此傷心

堅強的你 應該要看清

戀情結束就該放棄

你只需要再次重新出發

找到明天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你能擁有

再追求幸福的心情

親愛的你 快換上新衣

適合現在消瘦的你

你會發現 走在大街上

好多人都在回頭看你

愛上他只是一個小mistake

沒有他你會有更多機會

值得你去愛的人

在未來等著你

請趕快覺醒

親愛的你 過往的經歷

遲早會化作片片回憶

打起精神來 來讓我看見

你全新會微笑的臉

從此又向成熟邁進一步

人生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糟

值得妳去愛的人在未來等著妳 請趕快覺醒

   還有什麼勵志歌,快報上給我,呵~ 

不哭

作詞:吳本緯 作曲:趙倩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 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 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 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 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 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 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 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 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內向+苛求完美+苛責的責任感+鑽牛角尖的我執=精神內耗

台長: 月泱
人氣(7,001)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萌
此分類上一篇:食物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