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8 19:57:12| 人氣17,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BLACKPINK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ACKPINK - 'Lovesick Girls' DANCE PRACTICE VIDEO

永恆之夜

 

愛將我們困在沒有窗戶的房間裡

What can we say

我們能說什麼

 

渴望著即使每次都傷痛的愛情

 

 

即使我受傷或崩潰

 

不知道什麼總是支持著我

 

如果你仍然離開,你會傷痕累累

 

我看不到終點就結束了

 

好像我在等待這種痛苦

 

 

也許只是等待著一刻

 

我們漫無目標地在找什麼?

 

But I don't care I'll do it over and over

但是我不在乎我會一遍又一遍地做

 

我需要的只是你在我的世界裡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相思病的女孩

 

你無法獨自結束我的愛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相思病的女孩

 

沒有這種痛苦,我沒有任何意義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但是我們天生是一個人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是的,我們天生是一個人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是的,我們天生是一個人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是為什麼我們仍在尋找愛情

 

No love letters, no x and o's

沒有情書,不是是非題

No love never, my exes know

沒有愛情,我的前任們都知道

No diamond rings, that set in stone

沒有鑽石戒指,是鑲嵌在石頭

To the left, better left alone

向左轉,最好一個人離開

 

Didn't wanna be a princess, I'm priceless

不想成為公主,我是無價之寶

A prince not even on my list

王子甚至不在我的名單上

Love is a drug that I quit

愛是我戒掉的藥物

No doctor could help when I'm lovesick

我相思病時沒有醫生可以幫助

 

也許只為了這一刻

 

我們漫無目標地在找尋什麼?

 

 

我用焦急的雙眼凝視你

 

即使心痛,我依然只需要你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相思病的女孩

 

你不能一個人結束我的愛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相思病的女孩

 

沒有這種痛苦,我沒有任何意義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但是我們天生是一個人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是的,我們天生是一個人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是的,我們天生是一個人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是為什麼我們仍在尋找愛情

 

 

愛情來來去去

 

愛情會殺死你

 

這種無所畏懼的顫抖在傷癒時再次來臨

 

들리지 않아 what you say

我聽不到你在說什麼

 

我為這種痛苦感到高興

 

可憐我的你在我眼裡更是可憐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相思病的女孩

 

你不能一個人結束我的愛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相思病的女孩

 

沒有這種痛苦,我沒有任何意義

 

Lovesick girls

相思女孩

 

最終全部離開

Lovesick girls

相思女孩

 

即使我的眼淚變得遲鈍

Lovesick girls

相思女孩

 

即使一次又一次心痛

Lovesick girls

相思女孩

But we'r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我們仍在尋找愛情


  摘自:https://youtu.be/9LLa-cfmh58

運動,真正的快樂藥丸!醫師:提升血清素遠離憂鬱

https://health.gvm.com.tw/article/73311

台長: 月泱
人氣(17,4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隔岸 -SONG 網紅舞蹈DJ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