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7 20:42:08| 人氣3,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黑黑/藍斯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
【情歌系列】

 

  ★ 每一次的心動,都會讓兩人更靠近!

  ★ 溫馨甜美、暖意滿點的女女愛情故事!

  ★ 北極之光人氣作家藍斯全新力作,這一次要徹底攻陷妳的心!

 

  「我會在意妳的一舉一動、在意妳怎麼看我,妳不在家的時候我會覺得孤單,妳笑的時候我會在內心深處感到雀躍。」

 

  「因為妳,這次我想要嘗試停下腳步,重新經營自己的感情跟生活,因為……我喜歡妳在我的生活中。」

 

  魏梓珣是普通的大學生,陰雨綿綿的夜晚,她因故逃家,為了一隻可愛的小橘貓邂逅神秘的長髮美女姚韻然,別無選擇住進姚韻然家中,缺乏自信顧慮又多,她就像不受寵的寵物活得很委屈。

 

  明明討厭姚韻然性格惡劣又自戀,日復一日的相處中,她的感覺卻漸漸變了……午夜夢迴,夢裡滿滿都是姚韻然,說不出的話還有很多,卻一次都不敢說出口,總是裹足不前,卻在心底渴望更靠近一點,進到姚韻然的懷抱。

 

  這次,不用掂量喜歡的重量,也沒心思去分析是崇拜還是傾慕,當姚韻然望著她、撫摸她,對她說話的每分每秒,她都無法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擁抱。

 

  心之所向,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名人推薦

 

  不經意間的心動/綻放熱烈動人的愛情

  「《天黑黑》是兩個孤單的靈魂在雨夜相遇相知的可愛故事,相處時,深藏在內心的過去和不經意間的心動,都讓人和主角一起煩惱該怎麼做才能更靠近對方,怎麼做才能知道話語背後是否有著真心。

  在愛的路上探尋答案從來不是容易的事情,平凡的日常能夠綻放熱烈、溫馨又動人的愛情嗎?來看藍斯用細膩的描寫娓娓道來吧。」——安謹/北極之光美女作家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為了彼此而成長

  「無論承受多少的苦難,總要懷著希望才能一如既往繼續前行。

  每一秒都在成長、每一天都在進步,人總要為了自己而堅強,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而改變,直到在最好的時機遇上那個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看藍斯為大家敘說一個可能就發生在妳我身邊的浪漫愛情故事。」——温暖暖/北極之光妖豔作家

[句子摘錄]同學總說她很努力、很自律,其實,...她也有想要任性的時候,也會想買好看的衣服給自己,也想玩社團,跟同學一起旅遊...

  至少妳努力了。軟弱並不可恥,妳至少反抗鬥爭過,...比起只會原地怨天尤人,妳想成為那種人嗎?

  為什麼只會質疑她,卻沒想過對方可能才是說謊的那一個?

  委屈自己,反而讓自己受傷。

  他們不喜歡妳又怎樣?妳會因此沒有存在價值嗎?一個人的存在價值,並不需要別人的認可,才有存在意義。

  妳不能永遠都活在別人的期望中,那只會讓妳自己迷失。

  命中注定是努力而來的,是彼此都很堅持才能走到一起。

[讀後感想]天黑黑是知名歌手孫燕姿在台灣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那時電視一直播其MV,因為其台語部份是一首台灣童謠,台、國語搭懷舊的旋律,而這本小說真的讓我天黑黑,現實世界又不是童話故事,此出版社已經有好多本幾個故事女主角都孤獨、寂寞、空虛,就一夜情,劇情都套公式,換個作者的作品也一樣,問題哪個人終其一生不曾孤獨、寂寞、空虛?一夜情怎麼會是常態?讓我對其出版社很失望,小說出版社或許不必具教化責任的商業考量,那至少不要助長一夜情歪風,是否限制十八歲以上才可閱讀就沒有變相鼓勵只要孤獨、寂寞、空虛,就可以一夜情的問題,那樣和隨地大小便的貓狗有何不同?猶記,以前學生時代,還有女同聊天室,遇到男人闖進來找一夜情和援交的,有一女生公開留言,都說男人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女人一夜情,和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有何不同?要是沒有女人如此,怎會有越來越多男人進女同聊天室一夜情援交?誰說,是我公開留言,我沒那麼響叮噹,(我只在後台舉雙手支持,呵~),當時也有別的女網友留言說酒店小姐和援交女會進女同聊天室,假扮女同拉高價碼,但我還曾真的遇到在聊天室一夜情的女同聊了十幾分鐘突然給我 Line,還說她很挑,一夜情很挑?被一夜情的說和我有話聊的合格,一點都不開心,還是被挑上的,我都想哭了,錯的人、洗腦,詆毀妳三觀,別浪費時間、白費唇舌;有人欺負妳時,妳可以求救的請人幫忙,那人不願伸出援手,也只代表那個人個人,不代表整個世界都天黑黑,有些人欺善怕惡,弱肉強食、恃強凌弱,遠離塵囂,才不會在爛泥裡打滾,演滾滾紅塵。

  




台長: 月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