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4 20:41:37| 人氣2,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遊《未定事件簿》未定的注定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定事件簿 》手遊

只要兩人並肩同行,

即使黑夜漫長,前路未定,

也能一起迎來黎明。

相信一切未定都能因你成為註定。





未定的注定——未定事件簿OP

作曲 : 鄭宇界

作詞 : 龔佳城

編曲:鄭宇界

原唱:胡夏

曾是我 寄身在黑暗中

走盡夜路也盼有燈屬於我

 

是否等候我的窗將有微光湧動

綻放成妳 溫熱在我手

 

妳是未定的希望

卻是注定的光芒

 

照引我的心

到黑夜退去

 

願我也能溫暖妳

走向未定的真相

 

解除命運的捆綁

無所畏懼和妳相倚

 

在餘生每個黎明

妳是謎 封鎖住我眼眸

 

妳是意義佔據我所思所有

 

妳是未定的美好我開始猜不透

現在我才懂 為何縈夢

 

妳是未定的希望

卻是注定的光芒

 

照引我的心

到黑夜退去

 

願我也能溫暖妳

走向未定的真相

 

解除命運的捆綁

無所畏懼和妳相倚

 

在餘生每個黎明

 

已註定

 

妳是未定的希望

卻是注定的光芒

 

照引我的心

到黑夜退去

 

願我也能溫暖妳

走向未定的真相

 

解除命運的捆綁

無所畏懼和妳相倚

 

在餘生每個黎明

 

已註定












     原唱胡夏,翻唱蕭憶情、三無,三種演唱風格。









    這款遊戲,角色關係圖。







夏彥 (私家偵探)




左然 (精英律師)

陸景和(集團繼承人)

莫弈(心理醫生)

   女主角,在遊戲中設定職業是新人律師。

遊戲官網:https://tot.tw.mihoyo.com/tw/zh-tw/










  miHoYo研發戀愛推理手遊『未定事件簿』- 你將扮演新手律師,與你命定的那個他一同攜手解決離奇委託,同時一個驚天陰謀即將拉開序幕。這是一場戀愛×解謎的冒險,當正義與邪惡的界定愈發模糊,你手中的天平將會傾向何方?

台長: 月泱
人氣(2,02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打廣告 |
此分類下一篇:農曆中元
此分類上一篇:這模特兒也太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