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3 10:59:06| 人氣1,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d Velvet IRENE & SEULGI - Monste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d Velvet IRENE & SEULGI - Monste

我的動作與眾不同 一點都不平凡

1,2,5 to 7 我是黑暗中的 Dancer

我會全身上下咔嚓咔嚓的彎折 並靠近你的床邊

駭人的偷走你的心臟控制著你

只有一盞照明之下為什麼有兩個影子

我想我體內的某種東西甦醒了

I'm a little monster懼怕我吧

纏繞著你 讓你只做有我的夢

我會在你的惡夢中戲謔起舞

在你的身上施下咒語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我從冰冷地面的灰燼中升起

從黃昏到黎明我一直存在

我不討厭這樣的瘋狂 我很享受著

你無法擺脫 不要逃跑 會受傷的

我救了你之後又再次玩弄你

Oh 我既完美又殘破不堪

I'm a little monster懼怕我吧

纏繞著你 讓你只做有我的夢

我會在你的惡夢中戲謔起舞

在你的身上施下咒語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看吧 我只是在玩玩 沒有不懷好意

誰會拒絕這樣微小但又危險的我

是讓炙熱的太陽破曉的時候了

現在你可以安心試著從夢境中出來

But monster lives forever

I'm a little monster懼怕我吧

纏繞著你 讓你只做有我的夢

我會在你的惡夢中戲謔起舞

在你的身上施下咒語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翻譯by (tyxyht)

Irene&瑟琪相愛相殺 〈Monster〉MV暗黑風超精彩!|

【MV解析!】https://youtu.be/AFWMBPPB1uc

  女女的相愛相殺,好可怕,先閃,才能活人。但不可否認,真的有很病態的人,那種人要交給專業心理醫生,不奉陪才是王道,才不拿命去搭。還救不到半個,嗚...,有些惡魔浮世為人,在世口蜜腹劍的浮誇浮世繪→浮士德,魔咒般的故意勾起人性的黑暗面咒語,因材施教的搧風點火、擺佈人們,比如:希特勒,唯恐天下不亂,結果信仰納粹的被希特勒認證是腦殘枉費所受的教育智識還泯滅良心凶殘的傀儡們,才會有大屠殺猶太人。希特勒還大言不慚的說他的名會遺世千年,我只想回他禍害遺千年就是說你,還好現實沒有穿越這回事,呵~,都說厲害的壞男人、壞女人,都有一堆神智不清的人們愛的如痴如醉。同性緣、異性緣,人緣,好的不得了,一個銅板拍不響。人多且一窩瘋的地方不要去,尤其譁眾取寵、煽風加蓋妒火鍋,不想當粉絲,只會是筍絲,呷冷筍,因為明明不是農曆七月卻常常見鬼。嗚~,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鬼還很愛和我say哈囉 ~ ^^,其實人家想哭,一哭,鬼fans就會幸災樂禍説我看有人要哭哭了,所以我一個人代表哭哭給她看看唷!~><~ ,有病毒要消毒。誰,猜到根本沒解藥,記嘉獎,呵~,誰自己腦補愛在病毒蔓延時,裡面沒有愛唷!只有傳染病。世上最卑鄙的人,不是無情,而是一再利用人們的感情~踐踏。德蕾莎修女:「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台長: 月泱
人氣(1,62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Tinashe - Perfect Crime / Youjin Kim Choreograph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