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1 22:33:04| 人氣2,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見你someday or one day 原著小說/Di Fer小說改寫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氣演員主演!

★隨書附贈:《想見你》主視覺海報。

 

  魔幻穿越+推理懸疑+浪漫愛情=想見你,你就是我的愛情。

  因為走不出對已逝男友王詮勝的思念,黃雨萱試圖用一款可以找到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的APP軟體,找到另一個與王詮勝相似的男人,但在這張二十年前的照片裡,她卻看到了另一個長得與自己非常相似的女孩。她是誰?

 

  黃雨萱清楚記得,王詮勝當年對她告白時,臉上帶著一切該是如此的篤定微笑,這麼對她說:「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我就知道,我喜歡妳。」

 

  當時心靈的強烈震撼與悸動,此刻卻被滿腹疑惑取代——王詮勝愛上的,到底是她黃雨萱?還是相片裡的這個女孩?

[句子摘錄]不哭泣,並不代表不悲傷。

  文字會洩露太多情緒,她寧願通通藏在自己心裡。

  我必須承認你真的已經離開了,而我必須在沒有你的世界裡,繼續過日子。

  他想要懂她,想要保護她,也許,更是唯一一個,在乎陳韻如心裡真正在想什麼的人。

  世界上沒有平白無故的奇蹟。

  一如莫比斯環,不知道哪裡是起點,也不知道哪裡是終點。

  她覺得自己彷彿被蛇盯上的獵物。

  打從一開始,你就只是想拯救我而已!

  她想要的,從來不是被拯救。

  即便,他不是李子維,但能有個人,將她放在心上,在乎她,關心她,都該好好珍惜,不是嗎?

  妳不是對這個世界上太失望,而是,有著太多期待。

[讀後感想]想見你,是一部穿越時空的推理愛情,推理是推理兇手是誰,呵~(誰說有點煞風景),就是推理才懸疑,才有英勇的男主角,不到結局,不知道其推理結局,書中男主角王詮勝、李子維穿越,連黃雨萱與陳韻如兩位女主角也穿梭,個性卻截然不同,太在意自己只看自己,盲目的陷入盲點,是看不見其他風景,並不是大家都只愛黃雨萱,而是黃雨萱懂得關心,理解妳,並看見了妳的盲點點破,讓破繭而出的妳,活出自己,因為妳就是妳,至少世上還有一個人在乎妳,妳就是他在乎的獨一無二的存在。書中一片段愛情案例,將自殺視為感情勒索手段,而一人拯救式的愛,是太天真的,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拯救慣性感情勒索者,對方需要的是身旁親朋好友無時不刻的關愛開導,並接受心理專業諮詢探究其心理深層恐懼是什麼?為什麼會以自殺威脅達到必須愛我的手段?,而不是單純一個人,天真的以為真愛是犧牲自己,自以為英雄一人殉道式的愛,只會是白白犧牲;想見你,主題"愛情",穿越時空距離的緣份,浪漫情懷、貼近生活中的愛情,而所有的戀愛技巧都抵不過一顆勇敢的真心,這就是愛情的終極秘笈。因為真心所以書中的暖心情節,一直似曾相似的讓我重溫被愛的溫暖,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嗎?遇見你,教會我,接受真心的人,就是讓妳可以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感受被愛的被呵護、被體貼、被寵愛...,被義無反顧捧在手心在乎,就是簡單的幸福,有人在乎真好,世上只要有一個真心愛我的你,在乎我,我就有勇氣活下去~,世上有一個人視妳如珍如寶,妳就是他生命中最閃亮的無價珍珠。每一個當時,重要的抉擇都足以改變緣份命運,蝴蝶效應。

 

電視劇 想見你 片尾曲  -八三夭

作詞:八三夭 阿璞

作曲:八三夭 阿璞

編曲:八三夭、JerryC

當愛情遺落成遺跡 用象形刻劃成回憶

想念幾個世紀 才是刻骨銘心?

若能回到冰河時期 多想把你抱緊處理

你的笑多療癒 讓人生也甦醒

失去 你的風景 像座廢墟 像失落文明

能否 一場奇蹟 一線生機 能不能 有再一次 相遇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任時光更迭了四季 任宇宙物換或星移

永遠不退流行 是青澀的真心

未來 先進科技 無法模擬 你擁抱暖意

如果 另個時空 另個身體 能不能 換另一種 結局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見你 每個朝夕 想見你 每個表情

想穿越 每個平行 在未來 和過去 緊緊相依

想follow 每則IG 不錯過 你的蹤跡

會不會 你也一樣 等待著那句 我願意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見你 每個朝夕 想見你 每個表情

想穿越 每個平行 在未來 和過去 緊緊相依

想follow 每則IG 不錯過 你的蹤跡

會不會 你也一樣 等待著那句 我願意

想見你 每個朝夕 想見你 每個表情

想穿越 每個平行 在未來 和過去 緊緊相依

想follow 每則IG 不錯過 你的蹤跡

會不會 你也一樣 等待著那句 我願意

台長: 月泱
人氣(2,298) | 回應(1)|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妄想中。/入間人間
此分類上一篇:刺青殺人/高木彬光

木子米米
好巧 我昨天才追完 近年非常有自己獨特風格的臺劇
劇本非常不落俗套
2020-06-02 20:45:08
版主回應
嗯,木子米米,同感^^,尤其片尾曲把女主角想見你的深刻情感,表露無遺的感人催淚。
2020-06-02 22:29: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