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0 22:48:33| 人氣1,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妳的雷正在路上 - 王心凌,摩天動物園 - 鄧紫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劈你的雷正在路上》- 王心凌

  

天外飛來一筆新聞  今天誰被黑?

因為她說了『這句話』全世界崩潰

 

別人的眼淚怎麼只是  妳配飯的點綴?

跟著劇情亂噴口水  請問你是誰?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想要得到同情關注  故意要被黑?

因為她做了『這件事』全世界都心碎

 

別人的時間怎麼只是  妳私慾的魁儡?

操控劇情還裝無辜  請問妳是誰?(愛搬弄是非)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Fly  away~  皮膚白很怕黑  Fly away~)

(Fly  away~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誰是誰?到底誰是誰的誰?怎麼越亂越值得玩味?

誰是誰?到底誰是誰的誰?小心明天下雨會打雷!」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

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Fly away~  我天生就怕黑

Fly away~  皮膚白很怕黑

Fly away~  我天生就怕黑  Fly away~ )

  

  叫她換隋棠,因為其演技媲美隋棠嘛!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不理她,她還以為我軟柿子,好欺侮,心心,跟我說她又在用我的名字鎖碼文章虛情假意鬼話連篇,一而再、再而三的虛情假意,給我虐跨年的,X!,誰說我罵髒話,我是說呸,妳的一再的心理騷擾,讓我的精神上很困擾,雙手握拳,多啦A夢的妹妹多啦梅(朋友說我像多啦梅,嗚...)。不理妳,妳就以為妳可以為所欲為,早就跟妳說認真且真心的去愛情公寓或現在流行交友APP,選妳要的條件交一個伴,不要再在這裡虛情假意,惡意的亂撩我的名字這樣故意的糾纏不清,莫名其妙,妳對我很壞,很壞心眼,知道我隱私秘密不想讓人知道,就故意公開羞辱我踐踏我的自尊心,一而再、再而三,妳真的很邪惡。不理妳,給妳臉,妳不要臉,我卻一直幫妳保守妳叫我保密的秘密,妳用妳的秘密交換我的,結果妳出賣傷害我,而我還一直幫妳遮掩粉飾,反正妳早就跟我說過認真的人就輸了,是啊!我輸在沒妳的演技,那我只好請妳背書包。

        



虛情假意的操控者,一向擬人化的友好,掌控妳的一切後,總要妳如何委屈妳自己...,卻不關心妳過得如何。

人生最內傷的事,一個一再利用妳、踐踏妳的人消費妳的假裝喜歡妳的鬼話連篇一再拿妳當擋箭牌,惡意的要妳萬箭穿心。(她還會事不關己的說都別人射的箭唷,人家她可是good girl.),在妳留言版公開留言說我月泱GG了的一下十三妹女的一下又四十歲男,怎那麼厚顏無恥、欺人太甚的來我這留言,看其留言文章就知其人品。難怪...,她當然要留著你來操控,把你當工具人笑話的從來是她。明明有文筆,為何要被糟蹋。

 

請 不要灰心 妳也會有人妒忌 ,

 

 

 

  真是,....,很莫名其妙,喜歡她就每天去黏著她讓她喜歡上你(妳)管住她,討厭我又詛咒我,只突顯你人性本惡,以為你哈的,我也哈,很抱歉,我不喜歡她,我寧願被她詛咒瞎了眼,也不會喜歡她,我都已婚有女兒的女人。自傲又自大且恃寵而驕的她根本瞧不起我,她是惡意,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踐踏我且故意惡意設計的公開傷害我,你哪隻眼睛看到她曾來我的台留言關心過我?她給我的全是傷害,痛不欲生且滿滿都是惡意的傷害。你們喜歡一個人不會去關心?還是都只在自己台編演世間情騙點閱率,虛情假意的譁眾取寵,她對我從頭到尾只有傷害,還公開惡意的裝肖維鬼話連篇耍你們工具人,就算世界上只剩她一個女的,我也不會喜歡她,你(妳)放心吧!也不想想我有女兒要照顧,還咒我,是要我女兒沒母親照顧,真的熟可忍熟不可忍,真的很壞,壞蛋,又不是天下烏鴉一般黑,我又不是你(妳)們。反正我已經公開要她去喜歡你(妳)們,你(妳)們去對號入座是她喜歡的你(妳),她又沒寫名字跟誰告白,告白不是直接交給對方或寫上對方名字,到對方那裡告白,她是自導自演,那就叫鬼扯背地裡搞詭,反正她都說她最不會拒絕。結果,還最會聊撩天、最會悄悄話。

 

 

         鬼話連篇又會鬼哭神嚎的她,每次都故意陷害我得學習阿德勒。我不喜歡妳,又要被妳說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那請妳去選擇喜歡妳沒瞎的他(她)們,妳頭號最多年十三妹四十歲男在等妳。請妳拿出妳的良心,假如妳有良心?妳讓他她們空等妳那麼多年,妳都不會於心有愧嗎?利用他她們的妒嫉惡意來一再的沒完沒了的傷害我,再演妳是good girl.明明妳就是始作俑者的煽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的利用那些相信妳的工具人們,妳真的有夠惡劣心機城府真深不見底的天生腹黑,喜歡被操控且無腦無思考能力又心惡嘴壞的工具人才願意和妳深不見底,你們很相配。你妳們就天荒地老的在一起。

 

政治哲學家海耶克(F. A. Hayek)─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群眾盲從的迷信片面之詞的被她,煽風點火帶風向,盲目從眾太容易,它卻是更巨大的惡。無良蛇蠍像吸血鬼般,嗜血,唯恐天下不亂的要與人們牽扯糾纏不清,越是混亂,她越可以從中煽風點火做亂,擾亂人心做惡。

 沒良心的人特別迷人?辨認、逃脫反社會人格的陷阱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55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483

中文翻成「沒良心的人」最傳神。Sociopath沒有真正的愛的感受,但會模仿愛的行為。他們不受良心約束,不認為自己對別人負有什麼義務。

 

Sociopath只對"權力"、"操控"與"性"有興趣。

 

沒有同理心的人,專挑善良、有同情心、遇到事情會先反省自己、容易操縱的人...對方沒有了利用價值,開始翻臉不認人。

 

高功能的sociopath洞悉其他96%的弱點,睥睨其他人類好像牲畜螻蟻。但演化的道理是:這樣的人只能是少數,否則群體會滅亡。

 

Sociopath不會自首說「我是個沒良心的人」,對反社會人格的研究非常困難,沒有很穩定的共識與定義。他們不會自行就醫,就算強制治療,也常帶給治療師心靈創傷。

 

被操控、虐待的家人、同事、朋友,常傷痕累累來求助。但許多sociopath表演天分很好,不愁沒有蠢人為他們講話或反擊。

  連專業治療師都會被耍著團團轉的,我沒有其執業專業,只能自保的避而遠之,避之唯恐不及。

反社會人格者的告白:善於操控人心、剝削弱點的天才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483?sloc=main

作者簡介

M.E.湯瑪士(M.E. THOMAS)

  經診斷確認為社會病態,是SociopathWorld.com的創始人。她不是一個殺人犯。恰恰相反地,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律師,也是法律教授,定期為知名法律期刊撰稿,並將收入捐贈10%給慈善機構,在教會教導主日學。

  壞人的臉上從不會寫著他是壞人,尤其是壞女人,還很多都楚國來的楚楚可憐到無法無天,裝可憐裝無辜是長項,更是擅長撒嬌,愛撒嬌,撒嬌不是壞事,但利用撒嬌來混淆視聽,而且還是沒有分寸分際的人人撒嬌,把撒嬌當做操控手段的用盡心機使壞,使人受傷害,就不對。

  我沒從見過妳,上一篇也證明我很早就公開的跟妳說我永遠不想見到妳,傷害我還很偽善的一直故意糾纏著我,背地裡又悄悄話的惡劣利用心理操控術對我情感勒索,予取予求,妳是不是綠茶●?,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這麼多年,有多少人因為妳心碎流淚呢?妳傷害了多少人心呢?磋跎了多少人的年華青春歲月,妳讓她們的歲月有痕,妳知道嗎?妳也一再的在精神上虐我,讓我受盡妳的折磨欺凌,一再故意惡意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公開其惡意的故意羞辱我,踐踏我的自尊心

心理學博士羅伯‧海爾:「反社會人格者是社會裡的掠食者,擅於蠱惑和玩弄獵物,無情地隨心所欲,甚至害得許多人心碎、幻滅、或傾家蕩產。」

*想追我,先排隊、愛裝低調,真實愛擺顯,經常會利用撒嬌偽裝自己的真實情緒,比如,遇到一個她很討厭的男生在追求自己,根本不會拒絕,更不要說保持距離。雖然對方根本不是想要的人,卻能夠助長自己的人氣。人前她會故意裝不熟的,事實很熟,且背著人們暗通款曲的不推脫對方的邀約和獻殷勤使人深陷,利用心機將人玩弄於股掌。

《摩天動物園》- 鄧紫棋

作曲:G.E.M.鄧紫棋

作詞:G.E.M.鄧紫棋

傳說在伊甸 原始的愛沒有欺騙

簡樸過每一天 人們彼此真心一片

心跟著獨特節奏跳

臉掛著橘色嘴巴笑

直到蛇在身邊繞 蘋果讓你咬

直到起重機拔掉 我們的獨角

可憐的亞當 從此掉進蜘蛛網

為麵包打仗 先要學會吃土壤

樸實的大象 進化變成四不像

舉頭望著八方 低頭忘了思故鄉

人人都各自 想登峰插上 自己的旗幟

純白的鴿子 為什麼牠像 變成了歷史

努力要騎到寶馬買到房子

不過是為了讓青蛙能變成王子

穿灰衣的姑娘得不到尊重

社會大眾不在乎微小昆蟲

於是一群羔羊 卑微的願望

是努力擠進荒涼 庸俗的天堂

那些被龜贏的兔他們眼睛深紅

只會每天妒忌著別人成功

於是學著蟑螂 到處爬著牆 不怕黑也不怕髒

大便也舔上 為了要前往 光鮮的監房

活在摩天動物園 文明和野獸周旋

我看著黑白的臉 一張張變色就在一念間

人的心太莫測幻變 糾纏在愛與恨之間

天使與魔鬼都在身邊 畫著沒終點的圓圈

活在摩天動物園 我只能祈求上天

賜我清澈一雙眼 一點點識破美麗的謊言

當你站在慾望邊緣 突然間善惡難分辨

天使與魔鬼都在身邊 這時候你跪在誰跟前

你和我⽣來都是曾經白的紙

只是同樣被寫上太多歪的字

長大最無奈的是 踏實 怕是 傻子

你若不想被掰著吃 必須磨利牙齒

別任人屠宰 必要關頭只能把人出賣

再無奈 也只是成功無法避開的附帶

當鼻子愛上了霧霾 一開始察覺不出來

這一種腐敗 它像骨牌 慢慢地覆蓋 把你毒害

單純的一群小白豬

被名和利薰陶擺佈

衣服都故意少塊布 淪為了潮牌奴

賣了靈魂撈財富

一個個紅得快速 卻餓得變了排骨

鏡子裡面的怪物 四處無人牠就敗露

當初都憧憬好萊塢

最後通通都跑來哭

穿灰衣的姑娘得不到尊重

社會大眾不在乎微小昆蟲

於是一群羔羊 卑微的願望

是努力擠進荒涼 庸俗的天堂

那些被龜贏的兔他們眼睛深紅

只會每天妒忌著別人成功

於是學著蟑螂 到處爬著牆 不怕黑也不怕髒

大便也舔上 為了要前往 光鮮的監房

活在摩天動物園 文明和野獸周旋

我看著黑白的臉 一張張變色就在一念間

人的心太莫測幻變 糾纏在愛與恨之間

天使與魔鬼都在身邊 畫著沒終點的圓圈

活在摩天動物園 我只能祈求上天

賜我清澈一雙眼 一點點識破美麗的謊言

當你站在慾望邊緣 突然間善惡難分辨

天使與魔鬼都在身邊 這時候你跪在誰跟前

誰迷失在 水泥的 森林裡面

誰一直踩 最低的 人性底線

誰一直還 隨意地 任憑病變

誰其實在 回憶著 認命以前

 

  我不是懦弱無能的人,更不會宿命的緬懷過去,我會站起來,勇敢認真的過好現在、面對未來。我的未來,永遠沒有妳。我永遠不想見到妳,從沒改變過。我又不是傻,妳是如此厲害的操控者,看看他她們像傀儡般沒有思考能力,妳是如此虛偽可怕且危險更假惺惺的惺惺作態,超會掌控人心,把人玩弄於股掌之間。跟我說認真的人就輸了,是啊!妳一向得心應手的操控痴迷妳的傀儡們,但偏偏我怎那麼容易看見魔鬼藏在細節裡,嗚...,我一點都不想看見鬼,但妳就偏偏的篇篇鬼話連篇,怎還有一堆腦袋差的鬼遮眼的看著鬼哭神嚎的女演員演技還被鬼迷心竅,還哭?難怪我朋友心心說,傻子怎麼救,活該,還不是對她有私慾妄想,問題她明明虐妳們,怎也會虐到我,不准哭給我看,要哭去她的台哭給她看,看她會怎麼給妳安慰關心妳,吼!我怎麼會看見鬼啦!還被鬼盯上的虐跨年,還三不五時的拿出來鬼話連篇,妳自己文章打,『”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就可以看出妳的私生活感情觀,再看妳那位姐姊的文章,就知道當初發生了什麼,會犯那種錯的妳,由妳打出的文就知妳只會一再傷害人心,請問妳認為妳自己是什麼期?不用認真就贏了的妳,已經夠得天獨厚。反正,我認真妳就說我輸了,我認輸,妳:「認真的人就輸了」,我永遠記得妳跟我說這句話,是在什麼時候。

  最後,各自安好,就是對我們彼此,最好的。根本沒見過也不想見,我已經公開說的夠清楚明白,從今以後,妳是妳,我是我,一刀兩斷

          再鬼話連篇嘛!反正腦袋差的最痴迷妳了。恭喜妳,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都吸引到什麼呢?告白沒指名道姓的署名是給誰的,結果下面有一個人公開留言"哪個喪心病狂不理妳",事實上那個人是自曝自己有多痴迷妳且"多沒口德的說她不認識的人喪心病狂",已自己公開和操控者蛇鼠一窩,腦差嘴壞的助紂為虐,會一再讓妳失控的公開的醜態百出就是操控者在搞鬼啊!她可開心了,又有一個人公開淪陷為她的傀儡,因為正常人,都會直接公開問她到底是跟誰告白,沒名沒姓沒說是誰,且直接誠實的問她說妳上一篇姐階耶,下一篇又別的女生名字,到底妳這自稱酷兒的是在跟哪個女生告白?感覺很花心,這樣裝肖維的告白會成功?是真心告白?還是花蝴蝶花心的玩弄人心?拈花惹草,從來也沒看過告白是沒說名字的,還三不五時,換人的撩來撩去,都不同女生唷!那根本就是鬼話連篇騙點閱率,依前文前例,她還會說告白,不是不是唷,她幻想文不行嗎?事實真相上早擺在眼前,觀其圍繞者的人品口德,再觀其友,就知其人。蛇鼠一窩,事實勝於雄辯。我永遠記得妳的閨蜜在妳的留言板上,公開留言幸災樂禍的說“我看有人要哭哭了”,所以妳和那些痴迷們所有的眼淚都要哭給妳的最好閨蜜看,反正她最愛看人哭哭了尤其是妳們的。

Medusa眼神,讓人迷幻沉淪,
 
    Medusa咒語,使人理性崩毀!
 
   有些謊話都說的太過漂亮
    生活不是靠感情打賞
    別沉迷在虛假幻想
    這世界,並不荒唐
       荒唐的只是妳

     (不甘)不敢寂寞的模樣

  因材施教,心理魔咒般的舌燦蓮花~

  心理學博士羅伯‧海爾:「反社會人格者是社會裡的掠食者,擅於蠱惑和玩弄獵物,無情地隨心所欲,甚至害得許多人心碎、幻滅、或傾家蕩產。」

   執迷不悟,只是一再的自取其辱的,腦袋差無自制力又無自主思考能力。才會被操控者玩弄在股掌,又哭要死不活的,傻子容易想不開,換你們去看好被操控者精神虐待的而想不開人們,老是害我莫名其妙被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明哲保身,遠離折磨我的人,我要眼不見為淨。六根清淨。看鬼話連篇只凸顯自己不求上進,還無思考能力的IQ零蛋。生活由妳所專注的事物所組成。

        謝謝朋友,暖心法眼蠍看了所有留言文章,冷靜的以旁觀者,跟我說:「明明就無良與居心不良,什麼鍋配什麼蓋,剛好而已。」,咎由自取。還一直唸我.....,要我自己謹記哪些人們一直惡意傷害我,還對我情感勒索的予取予求...。一再故意寫我名,撩撥我、騷擾我,那就是妳一再慣用的心理暗示起心理作用的精神虐待,妳就是我的惡夢。妳這心理操控者,從今以後,妳永遠無法在我這裡得逞。



台長: 月泱
人氣(1,5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Lady Gaga & BLACKPINK - 《Sour Candy》
此分類上一篇:鞠婧禕 - 嘆雲兮,落花成泥,紅昭願 歌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