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1 09:19:13| 人氣1,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宅在家,一機在手,不會無聊,但會養成宅豬,嗚...,同事說:「現在連去趟客廳都算出遠門」,.......,話說,明明宅在家時間變多,結果,我驚覺時間都去哪兒了?明明我沒用社群媒體,也沒追劇,...我,在控制使用手機中,嗚...~><~



  買了一個鬧鐘,早上是鬧鐘叫醒,真的較神采奕奕,比起一早被手機鬧鐘叫醒,關完手機鬧鈴都會順手滑手機,嗚...,一滑不得了時間就...很緊迫,使用App Usage,可發現一天手滑了幾次還有看哪些,比如:Google,YouTube,博客來,購物網,美食FB,.....等各花多少時間在哪些上面,其中博客來最好逛,.......,我大都逛以上那些,至於新聞台台友文,那是一定要的啊!呵~


      沒有人是天生的天生我才(天才),因為大家都是媽媽生的,呵~,

      人生的嘛!努力成為人才。(很宅,我知道,大家猜猜看是來自哪一句格言?)

     最近在自修剪輯學習,請朋友幫我唸,我寫腳本和修影片當幕後工作人員,結果朋友要我一人做事一人當。朋友勸說我,不要做吃力不討好的,分享閱讀學習平台,說她知道現代單打獨鬥成功率低,團體合作、腦力激盪,但她說她才不要分享知識財、智慧財產權,她說她都看原文書,花了多少時間得到的個人啟發,且學習一向雷聲大雨點小,還有三種奧客:白吃白喝還找碴、吃飽太閒來筆戰、自大無禮看人低。她說還是介紹美食、美拍、吃喝玩樂...(還説尤其星座)等,較吃香,叫我自己群組發發就好,擔心我效果沒做成變笑話,嗚...,結果我發《和手機分手的智慧》,群組朋友,已有3個哀號~,呵~,不想放下手中的愛瘋。也有下定決心要放生的,呵~,群組朋友今天4/12說誰水蛇腰變水桶腰,等可以放風時要請大家吃大餐,因為宅在家吃太營養、過太好,才會體肥,嗚...,根本好像把我標記圈起,明明吃營養才有抵抗力~^^

  但我覺得,不要因噎廢食,分享熱忱,一股萌勁。最近在省思自己人生,似乎,有些事沒做,會恨死自己。朋友還噹我,終於覺悟。...,我到底多久沒做文書,我捅到馬蜂窩,沒事找事做,。。。文書完,還要背書,背書完還要說書,說書完還要看書,周而復始,誰認輸了?到底誰工作狂。人家邀朋友想分工合作,結果沒人要配音,叫我一人作業,嗚...(龜速的行動),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呵~,以前一間公司男同事還跟我說妳又沒領比較多錢,隨便做做就好能混就混,還有一間公司,同事們都揶揄我耐操好◎拚第一!影片,做好可以共享耶!結果三分之二都潑我冷水,要我醒醒,嗚...,吼,大不了,只做一個影片試試感溫,呵~,沒人沒關係,遇到來鬧的就有電光火石,推理要在晚餐後可看,明明不喜歡可以轉台,不轉台還出言不遜的人???,一集就劇終省事,END.(笑話完結篇),需要有建設性的建言,人怕出名,豬怕肥,怕出名又怕肥,盧不到人到前台,我要躲在後台,結果叫我一人忙外忙內,嗚...,有誰要到陽台的呢?^^,誰說是峰火台,也可以當炮台,真的,需要有人站台^^

  4/15,是挫折的一天,一定是我太蠢。4/16,一直重做,重新做,重複做~重做到眼花,再檢查再重做。誰說果然很龜◎,呵~(做出來的還是很陽春,嗚...,果然隔行如隔山。

























































          蒜頭紅蘿蔔香菇土雞湯,蒜頭約二十顆,壓縮紅蘿蔔味,小孩不喜歡紅蘿蔔味,加乾香菇提味。













  神奈川日本料理FB:https://zh-tw.facebook.com/kanagawa1011/






  瓶中水,天空倒映在蔚藍藍的一片晴空。瓶中水早已蒸發~升空。

  甜言蜜語不如,不言不語的千言萬語『妳快樂,所以我快樂。』,因妳而存在。

  回憶,每一場人生風景,都因為妳而美,

  我的世界,因為遇到妳而感動。

  動情,從來是刻骨銘心。雨,在心裡,下個不停...。

  點滴湧上心頭~,我倆,沉默的平靜如湖。

  瞳中倩影如昔。

  毅然決然,擁在心頭,卻一去不回。

  

 

台長: 月泱
人氣(1,6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雨聲。心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