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8 21:30:04| 人氣1,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製鹹酥雞,家常菜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聞香而來~吃,愛吃,不怕燙,一口接一口 ^^
























        有酥的鹹酥雞~^^ 









  每年都有一次嘴饞想吃鹹酥雞的時候,尤其最近儘量少出門,且天冷炸食物較不會熱,才有時間炸鹹酥雞,女兒越大越皮,嗚...,幫倒忙的皮,啊嗚嗚...,到底幾歲才會不皮?明明我小時候,應該説從小到大都乖乖牌,怎女兒是唱反調的,嗚...,還很會唸我,當媽咪的我沒唸她,她卻給我連珠砲碎碎唸,......,女兒果然很會搶版面,呵~,每一年配方都不同,獨創配方,呵~,這次用太白粉,取代蕃薯粉,肉可選雞胸肉或雞里肌肉,約500g,先醃入味,醃粉蔥一支切段,蒜頭兩、三顆,醬油、糖、白胡椒粉、這次加了某牌泡麵調味粉,呵~,有小孩沒加米酒(酒類)去腥,改醃時較長較入味。炸,就視火候調整,炸熟即可,就會鎖肉汁在裡面。這次配涼拌小黃瓜,約四條,切絲,蒜頭兩顆、切片狀,加糖和白醋,攪拌入味。



台長: 月泱
人氣(1,44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食物戀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元氣蔬食吐司、蔥油餅
此分類上一篇:煮廚:什錦蔬菜炒麵、高麗香腸菜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