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8 21:28:31| 人氣1,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CKET PUNCH-Russian Roulette(Original song: Red Velvet)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CKET PUNCH - Russian Roulette

La-La-La-La-La

La-La-La-La-La

銳利的Secret在被包圍的事物面紗裡

越來越深的Hush現在對準了我的心

這裡充滿著黑夜的顏色

連影子也迷失方向了

Oh 妳總是Love is game

只是輕易享受美好的輕盈感

為什麼變得如此糟糕

為什麼總是逃跑走掉

漸漸大聲的Heart Beat逐漸加快

根本不像妳的Heart Beat看見我時失去控制

直到最後的那一瞬間

漸漸靠過來吧 Crazy

暈眩地瞄準俄羅斯輪盤

Ah-Ah-Ah-Yeah

Ah-Ah-Ah-Yeah

La-La-La-La-La

La-La-La-La-La

Heart B-B-B-Beat

 

Heart B-B-B-Beat

마지막 남은 순간까지

直到最後的那一瞬間

내게 맡기게 될 거야 넌

妳就會交付於我的

妳那甜美的俄羅斯輪盤

閃爍的Secret再也無法迴避

按鈕由我Push 現在就接受吧

我的模樣填滿了妳的心

連做夢時都找尋著我

Oh 妳依然Love is game

對我說話時妳的聲音也顫抖著

還有那開玩笑掠過的眼神

妳那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樣

漸漸大聲的Heart Beat漸漸加快

根本不像妳的Heart Beat看見我時失去控制

直到最後的那一瞬間

漸漸靠過來吧 Crazy

暈眩地瞄準俄羅斯輪盤

Ah-Ah-Ah-Yeah

Ah-Ah-Ah-Yeah

La-La-La-La-La

La-La-La-La-La

Heart B-B-B-Beat

Heart B-B-B-Beat

直到最後的那一瞬間

妳就會交付於我的

妳那甜美的俄羅斯輪盤

如此深沉的夢 妳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心 這個夜晚

若影若現的Game

You can’t control

You can’t control

漸漸大聲的Heart Beat逐漸加快

 

爆炸般的Heart Beat Key由我掌握

直到最後的那一瞬間

漸漸靠過來吧 Crazy

暈眩地瞄準俄羅斯輪盤

Ah-Ah-Ah-Yeah

Ah-Ah-Ah-Yeah

La-La-La-La-La

La-La-La-La-La

Heart B-B-B-Beat

Heart B-B-B-Beat

最後終究無法逃出

銘刻在妳的心臟深處

妳那甜美的俄羅斯輪盤

漸漸大聲的Heart Beat逐漸加快

La-La-La-La-La

La-La-La-La-La

漸漸大聲的Heart Beat逐漸加快

La-La-La-La-La

La-La-La-La-La

Heart B-B-B-Beat

Heart B-B-B-Beat

 

Rocket Punch - Russian Roulette [舞蹈模仿Choreography Video]


  

      吃澎湃,需要舞舞運動~,要不橫向發展,嗚...

台長: 月泱
人氣(1,26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Eclipse- Moon Byul
此分類上一篇:favOriTe - LOON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