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9 12:35:53| 人氣1,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廚:紅燒牛肉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問我泱泱菜菜子,妳喝綠拿鐵有變瘦嗎 ?........,看我吃紅燒牛肉麵吃到飽,有可能嗎?呵~,體重完全不動如山,嗚...,還要運動血清素,誰叫朋友一個身材比一個好,嗚...,為什麼妳們都那麼愛美,明明也都愛吃美食啊!都私底拚命運動唷!是講究吃美食,沒有愛吃,(os.我還紅燒牛肉麵吃到飽的連三天,嗚...,果然愛吃,呵~),我有變化口味,第二天加點白醋,第三天再加點秀珍菇、辣豆瓣醬。

  誰說由菜菜子變蠻牛,呵~

材料:紅蘿蔔半條、牛蕃茄三大顆、高麗菜適量,滷包、澳洲梅花牛排、澳洲牛鍵肉

加醬油、冰糖、水...用壓力鍋下去燉煮~。。。

台長: 月泱
人氣(1,6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食物戀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晚餐飯飯:火腿蛋蔥燒餅
此分類上一篇:甜湯:地瓜抹茶紅豆湯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