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6 00:38:05| 人氣3,48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測:你的精神圖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心中住著什麼動物?
https://www.arealme.com/inner-animal/zh/

 
原來我心裏住的動物是:
 
為人和善,重視友情,不愛記仇,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話說...魚的記憶很短的...不過這樣也好~每七秒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隨手寫個『 』字測你的被愛指數
https://www.arealme.com/oekaki-love-test/zh/
 
泱的被愛指數是:100
最高位寵愛


你的精神圖騰? 
 
 
你的精神圖騰是靈獸:
 
觀察
把鷹作為精神圖騰靈獸的你,在日常生活中傾向於相信自己的直覺和眼前所見。鷹圖騰提供了從更高的角度看待情況的智慧,充分發揮你敏銳的觀察力,著眼於手頭的任務對你而言是最有利的。


我的隱藏性格肖像?
我的隱藏性格肖像是:
 
不敗戰神
勇敢堅定、果斷
你是不是總是按這個套路走:設定高目標,嚴格要求,哪怕過程中有所拖延,到截止日期前一定會小宇宙燃燒戰鬥力滿格,最終完美完成任務。你的靈魂深處藏著狼一般的戰鬥精神,你喜歡保持理智清醒的頭腦,獨立思考,冷靜判斷,從不隨大流,也很少被謠言所蠱惑。也許現在的你還難免有被現實擊倒的瞬間,也會遇到運勢低迷的年頭,但請不要妥協,繼續保持你靈魂深處的這股勇士精神——它定可以幫助你一路遇鬼殺鬼,披荊斬棘,在未來如鳳凰般浴火涅槃的。

你是 《鎮魂》中的誰?
 
你是《鎮魂》裏的:
 
趙雲瀾
特別調查處的處長,處事圓滑、為人風趣、心思敏捷,辦公務時雷厲風行。雖然年輕卻是個道行深厚的社會人。他繼承了鎮魂令,專門負責調查處理靈異事件,帶領團隊與“黑袍使”沈巍一起對抗邪惡,守護和平,一直以來秉公執法,在龍城混的風生水起。看似玩世不恭,其實很有責任感。


你隱藏內心的色彩?
 
你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色彩是:
 
棕色
象徵自然、簡樸、可靠、保守
內心色彩是棕色的人個性拘謹,內心擁有純粹的精神,自我價值觀很強烈,不易受外界的影響。你心胸寬廣,但外表及處理事情的態度上,給人有一種很大的信賴感,能成為別人的精神支柱。
同時你對人與人之間的利害關係劃分的很清楚,所以容易給別人一種冷漠的印象。
不過因為你耿直的個性,讓人很信服你,不知不覺中支持你的夥伴會越來越多。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81)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你的香味形象?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你性格是什麼動物?

心裏住的動物是:
狐貍
聰明機智,不做作,自信又有分寸,慎重而大方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色彩是:
棕色
象徵自然、簡樸、可靠、保守
內心色彩是棕色的人個性拘謹,內心擁有純粹的精神,自我價值觀很強烈,不易受外界的影響。你心胸寬廣,但外表及處理事情的態度上,給人有一種很大的信賴感,能成為別人的精神支柱。同時你對人與人之間的利害關係劃分的很清楚,所以容易給別人一種冷漠的印象。 不過因為你耿直的個性,讓人很信服你,不知不覺中支持你的夥伴會越來越多。

嗯……
看到狐貍的時候,我簡直想抓破螢幕……
2019-10-06 16:32:27
版主回應
玥:嗯,多少女人想要當有女人味的狐狸,往正面想就是婷婷玉立,落落大方,我測出七秒魚才嗚...,海(魚)陸(兔)空(鷹),我都全齊了,呵~
看到妳想抓破螢幕,嗚...,別..,我才剛看完恐怖推理小說,怕妳萬聖節要扮貞子嚇我,嗚...,還是妳是披著貓毛的豹?(我沒說妳暴力,我沒...拼命搖頭,呵~ ^^
2019-10-07 22:07:09
月泱:看完什麼恐怖推理小說呀?最近逛書店時發現獨步文化出版了三津田信三的「如幽女怨懟之物」,不知獨步是不是拿了「刀城言耶」系列的版權呢?之前皇冠出版了五本就沒出了,如果獨步可以重新出版這系列就好了~「碆霊の如き祀るもの」評價很好很想看~~~
比起貞子我更喜歡伽椰子……哎,咒怨的小說版有細緻地描寫伽椰子,雖然性格上帶有病態,但是作為妻子其實她算是個好女人,只是被老公誤會她劈腿所以把她給殺了~(好可憐~)
哎~可以兇一點的話我也想~某隻兔還說過我「連擺威嚇姿都不懂,是一隻嬌生慣養的貓」就是這樣我才老是被我家主人欺負吧~~~
2019-10-08 17:10:49
版主回應
玥:嗯,美輪和音的《貪婪之羊》,裡面有的病嬌症,有的綠茶●,有的恐怖情人...等,而世界上就是真的有那種慾望驅使為達慾望不擇手段,異常腹黑扭曲喪心病狂的人,看著看著就會覺得自己人生中,身旁也曾有遇過那種人的似曾相似...就毛骨悚然起來~
三津田信三,我只閱讀過《如無頭作祟之物》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20811065
我有時候會去Readmoo https://share.readmoo.com/new-books,查書評,獨步有官網 http://apexpress.blog66.fc2.com/blog-category-11.html
也有FB https://zh-tw.facebook.com/APEXPRESS
可以留言詢問看看。
玥,喜歡看靈異怨念類的恐怖小說嗎?
夢野久作的腦髓地獄,妳有看過嗎?我還沒看,問問妳,再考慮要不要挑戰一下腦力,呵~(不好看的話,先跟我說別浪費時間唷!呵~^^
原來玥貓是養尊處優、蒙主寵召的家貓唷!呵~,原來玥貓是抖M,噓!,保密。大家保密,呵~,所以,妳家主人是S了唷!噓,千萬保密。我覺得我需要千萬保險,呵~;說說對方怎欺負妳,教妳反擊咩!~ ^^




  
2019-10-08 19:57:22
貪婪之羊嗎?我常看到這本書呢!獨步的恠小說系列,開始時有三津田信三、小野不由美和小林泰三等名家,後來的出版就漸漸沒有那麼高水準了,現在已經停止了吧!好可惜呢!不過既然妳這麼推薦羊羊,下次再見到時我就買吧!
如無頭算是早期刀城系列中寫得最好的一本,但我比較不喜歡這本沒有小三的恐怖故事風格,算是蠻本格派的推理小說,真要說我比較喜歡山魔那本,不過,小三的書基本上都是收不了尾的啦!如果可以接受這點其實小三的書蠻好看的喵!他描寫恐怖氣氛的文筆真是一絕,尤其擅長描寫山的變幻莫測和恐怖。當初他的「窺視之眼」我不抱期望地看,結果一看變成小三書迷~
腦髓地獄我有看過丫~我還寫過解析呢
http://mypaper.pchome.com.tw/t99/post/1369097894
當然很好看啦!只是,我比較推薦一個古早的版本:小知堂文化出版的版本,但已絕版多時,現在能買到的野人文化版本,感覺上沒小知堂那個好(兩本我都有)嗯~其實腦髓地獄的電影也很不錯,比較小說電影的故事清楚些,因為小說的時間線不是直線,跳來跳去的,電影有整理過所以比較清楚些~妳可以看完我的文再看有沒有興趣看~別擔心我想妳看完我的文都不會記得內容的,因為這本書太龐大複雜了~而且又是開放式結局~
嗚~~~不說啦!(羞羞)光是一招搔癢我就已經要乖乖討饒啦~~~
還有,綠茶X是什麼喵?
2019-10-08 21:22:13
版主回應
玥:嗯,妳在寫論文嗎?呵~真的看得好詳細,我書櫃上的也是小知堂林敏生譯的早期版本,翻過覺得會很燒腦,所以問妳,果然問對人了,呵~,唉!我應該要等農曆春節再看。
家貓有主,妳那哪是欺負,根本是放閃的生活情趣,代表你們感情好好~滾雙人床,雙人枕頭~爬枕頭山~~~
為了要讓玥貓,妳瞭解綠茶X的無遠弗屆,我特別收集有關綠茶X的小百科,以免家貓M受害,呵~^^(會介意純玩笑幽默尺度要說唷!^^
2019-10-09 01:51:06
腦髓地獄真的算是啊!我記得是放長假期時寫的讀書報告,真的是當論文來寫的呢!妳有舊版本就最好了!看吧看吧看吧~看完我們再來研究一下(?)
哎……限制我的甜食,這也算生活情趣嗎?
哈哈哈綠茶X……其實每個女生都會中某些部份的吧!
尤其當妳來到一家新公司時勢孤力弱……這些的某些部份應該可以歸類為女生的生存技能?
我又怎麼會介意妳這麼說啊!M就M啦!反正我平時都主人主人那樣叫慣了~
2019-10-09 22:48:43
版主回應
玥:嗯,好的,我已經應妳對腦髓地獄開動了,假如,我說假如我看完感想是天才與瘋子中間只隔一個狂人,妳會不會白眼瞪我,呵~
為何要限制甜食,甜食吃太多會怎樣嗎?呵~,妳的主人他應該是覺得妳有他就幸福甜了。哪需要加工甜食,對不?呵~,多吃天然的較健康^^
我公司是綠黑要爭主管職,反正牽涉到利益糾葛的,同事大家各憑工作能力,問題她就是八面玲瓏、舌燦蓮花的搶人功勞陷害別人替她揹黑鍋,還一副勝利者的甜笑要妳吞忍下去,因為妳的家教、教養讓妳不堪一擊,就只因妳有禮義廉恥,綠黑可完全沒有,還活得順風順水好吃好睡氣色好(但她嘴巴都說她好可憐都熬出黑眼圈,是玩太操X),真是...,所以逆來順受的阿信也會被逼到怨念的變魔獸,呵~,最近同事們都知綠黑很雙面人,都小心防備她,勞心勞力的"累"。
做自己最開心啦!本來人就有攻受,就像個性有強弱,百分比而已,果然妳真直率,家教好個人修養更好,呵~,落落大方做自己才是真我,來我這主人主人(玥貓果然心心念念自家主人,心無二念,呵~),讓我想請問玥,妳,Cosplay什麼角色過呢?有Cosplay主題餐廳呢!我沒去過,妳有實地Cospaly去用餐過嗎?會角色扮演上癮嗎,呵~
2019-10-10 11:29:02
嗯……真要說的話書中有齊這三種角色啊!狂人(正木)瘋子(男主)天才(若林),書中這三人其實都是不相上下~
我就說了,他根本是想欺負我才以主人身份限制我甜食~喵!(不滿)
嗯……我明白的,一間公司只要稍有點規模,多少都會有這類人存在吧!我也有過一些經歷,所以我原則上不進女性當管理層的公司。男性主管的話很多事情都會簡單多了……妳懂的。我自己的原則是,耍手段是用來自保的。簡單一句就是:份內事我會做好,要爭什麼妳們自己爭個夠,
但,別惹我。
cos嗎……沒有啊!我家主人女僕控,不過我也不是學生啦!現在玩這些太尷尬~
2019-10-10 21:18:40
版主回應
玥:天啊!我為什麼要回應妳開動腦髓地獄這本書,燒腦迴圈又很重複的發狂的瘋言瘋語,嗚...,搞得我肚子好餓(燒腦肚子易餓?),看到腦眼昏花,呵~,我不會放棄的,我的字典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只有放旁邊置之不理而已,^^),放心,我一定會把它啃咬完毀屍滅跡,呵~,到時妳要研究探討,請當日事當日畢,我絕對不要再重看,嗚...,妳打得像論文那樣仔細的,叫我們在妳之後看的怎打感想,嗚...
偶爾紅豆湯、泡芙、千層蛋糕、檸檬塔...應該可以吧!?(還好我對甜點免疫,我要吃正餐吃飽飽~日式便當,現在沒賣,嗚...
心術不正的人才會有色眼光,放心,我知道心中愛一個人只為她做專屬客製的唯一。玥,真浪漫。好女友唷!^^
愛情早已離我而去,還一去不回,嗚...
還好,妳不是學生了,要不妳得和我家小姪女一樣叫我姨姨了,嗚...,去百貨公司櫃姐以為我和她是同學^^我開心我家小姪女不開心,我絕不會洩露我家小姪女幾歲的,呵~
我最近要認真閉關吼!啃腦髓地獄,嗚...,玥,快說第幾頁有養眼的,呵~,在我出關前,我與世隔離。玥,我出不來被腦髓地獄綁架走火入魔的,記得救我,嗚...,為什麼我水深火熱,妳卻早看完了,嗚...(下次記得那麼燒腦的不要自己先偷跑,嗚...
說一下,我看完和妳一起研究討論,有什麼獎勵,呵~(開玩笑。有什麼方法提振自己繼續看...下去。
2019-10-11 03:19:18
看得出來,姊姊大人已經進入半瘋狂狀態了。哎,果然還是要扮伽椰子來嚇嚇妳,順便練習一下如何用貓爪?
發狂的瘋言瘋語?已經看到「瘋子地獄邪道祭文」了嗎?
還是胎兒之夢呢?妳讀得很快啊~
那有什麼養眼的,又不是言情小說~死心吧妳~
我很少看燒腦的啦~基本上我喜歡看簡單的多~
四大奇書就「匣中的失樂」還未看而已,妳有興趣嗎?
不過我追不上妳的讀書速度啦~
對了,其實胎兒之夢還有歌,而且確實是以腦髓地獄為藍本創作的。
http://youtu.be/fP0eBu4x8WM
這個歌手的歌,都是以日本早期的異色、獵奇、暗黑系小說為藍本創作的
2019-10-11 22:00:39
版主回應
玥:嗯,叫我姊姊唷!...那我是不是應該稱呼妳七月半...美眉(我還是很膽小的,呵~),沒關係,我女兒會幫我叫妳美女姊姊抱抱,呵~,嗯,那時看到「瘋子地獄邪道祭文」兩百多頁那...,胎兒之歌...該不會有人以為胎教音樂,呵~,(完了,我一邊放一邊打字,我女兒超喜歡聽這一長首,聽到還會搖~),難不成有搖籃曲的魔力,呵~,歌詞是表達什麼意思呢?我們是要組一個七月半姊妹花嗎?呵~,陰森森不成,因為農曆七月太熱,生生不息~~~
嗯,四大奇書,我是看書名和簡介有興趣只買了腦髓地獄,還好有妳,要不那本會在我書櫃的冷宮層一直待下去吧!2004版今年才看,嗚...
其他的好看嗎?妳到目前為止最喜愛哪一本書呢?
既然,妳叫我姊姊,那妳就看看從十七歲到現在最喜愛的一本書,絕版了,但讀冊生活二手書有賣。我也有收藏蠻多本石之森林,在二手書店看到就會買回家珍藏。但我沒有愛逛二手書店,純粹要買的書絕版了,才去那找,書個人還是喜歡新的,沒有其他人翻閱過的較好。
日本創作歌手我最喜歡椎名林檎: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79004610

椎名林檎的歌詞很燒腦,呵~
2019-10-12 16:41:3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