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6 21:21:41| 人氣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

  有一種人,遊戲人間,
  繪製了一幅人間春色,
  映照出一張張眾生相,
  飄浮於紅塵惹塵埃,
  散發出濃妝風塵味~
        譜出暗通款曲摩鐵🎶



    











        妳媽媽生妳出來,不是讓妳被糟蹋的。
       
        遊戲總有 game over 的一天...嗎?

         尼采曾說:「瘋狂對個人來說是例外,對群體來說是常態。」

        群體瘋狂的瘋迷,是當局者迷,還是執迷不悟?參與遊戲的玩家們,都以為自己有可能為最後贏家,殊不知從來勝率最高的是莊家,決定- Game of life.


    
         遊戲人間 - 最愛偷情,情慾糾纏,偷情網絡繹不絕,到底誰吃誰?被捕食者還會做統治者的春秋大夢。果然是團團的遊戲玩家們。有人寧缺勿濫,就有人寧濫勿缺。

       妳媽媽生妳出來,不是讓你玩弄別人;更不是讓人糟蹋的。當媽媽的家訓~

   網海、茫茫人海,在網路世界相遇的人,有各種不同的樣貌,萍水相逢,相遇當偶然,離別是必然。


  網聊、app...等社交媒體,是個人瞭解形形色色不同的人的一種社交方式,不見網友是基本原則;朋友都不網聊app,我很乖(聽話),誰說我是被管的,嗚...(噓),茫茫網海、五湖四海,很複雜龍虎雜蛇的,但瞭解人性才能生存,畢竟有些人,人心險惡,社會黑暗,嗚...,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人生!漫漫長路,活得見光見影,見陰知險,生龍活虎,呵~,曾經有一些網友當我樹洞的跟我自白,我有跟對方說去教堂告解,或打張老師專線,但對方說就是要讓我知道,呵~,因為網友,也有個友字,孔子說:「友直、友諒、友多聞。」,友直是一定做得到的,呵~,會跟我說的本來也都是想聽直言不違的話,呵~,我有勸告其遊戲人間的她們,玩得順風順水也要懂得見好就收,不要被風水輪流轉,結果還說我很機車,我回我怎會機車而已,是汽車,呵~,有兩、三個很超出我理解範圍,其中一個交15個伴,我還開玩笑回她,繼十二星座後要集滿十二生肖嗎?還勸她"預防愛滋AIDS,人人有責唷!",當然,她又說我很機車耶!但有些話一定要說的啊!她也說她知道忠言逆耳,知道我是真的擔心她,呵~,其中一個很令人婉惜的女生,容貌出眾,長得像于文文和郭碧婷的綜合,卻在聊天室找一夜情,是她主動跟我聊,也挑明說凡是看過她照片視訊過的都想約她一親芳澤(自恃美色引來無邊春色,ONS招來好色之徒,不是嗎?自以為遊戲莊家引來遊戲玩家們),還說她很挑,說聊天室有一堆傳留言給她,有約見面,有要line的,說她喜歡自己挑對象,要先聊得來再看照片再視訊聊天,我心裡只有OS,被ONS的看上,我並不會開心耶,呵~,她主動給我line帳號,照片一顯示,看到就沒加好友了,因為我一定會勸她不要ONS,嗚...,而她的決意要改變她一定無效,從網聊中就感覺出她蠻自我防備的逞強脾氣,那種人反而最難拉她一把,是可以感覺出她好像經歷了什麼傷害,之後,連自己都放棄自己了,是不可以的,真的被傷得很深然後又自我傷害的惡性循環,但人生不是每個人都能拉一把的,所以懂心理輔導的人,才能讓她卸下心防幫助她吧?雖然我是自助旅遊派,呵~ ;但也有沒有創傷症候群,本來就放縱慾望,任其慾望操控自己的人生,貪圖享樂的遊戲人間,他(她)們一直自以為自己是遊戲的莊家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太放縱慾望就成了為所欲為,成為慾望的奴隸。走火入魔還自比撒旦化身或魔鬼中的天使。


 
  ↑ 看完很難過...;要是有人跟女孩說:「女孩,會幫妳的人不會出現在酒店,更不會要妳以身體交換金錢。」     家庭、父母,學校、師長...,沒有人教女孩如何保護自己...,悲劇始於社會?
 
 
【恐怖邪教再現】邪教女聖師被逮信徒仍深信
 
 
  ↑ 人是如此容易被洗腦操控的集體瘋狂著魔亂迷。


     


  你覺得是邪不勝正,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到選舉期,感覺台灣年年選舉期,嗚...,假新聞、假議題就一堆(抹黑別人就以為自己是白的?)早不抹黑晚不抹黑的製造假新聞來抹黑,謠言止於智者,還是曾參殺人?沉默不等同於默認,只是會胡說八道,杜譔亂編的自導自演,卻要人馬上去證明自己清白,節操的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謠言止於智者的沉默,不和胡說八道的人打口水戰,只會抺黑造假的人太邪惡,怎不對賭誰騙子做假誰就辭職下台,民主可貴但質疑抹黑也應有所本的證據,否則就淪為政治惡鬥的假新聞、假議題滿天飛,掌握媒體後製假新聞,混淆視聽的擾民就會達到目的?把人們當傻子耍? Ex.台大校長管中閔事件(資格一開始就要審查清楚的,不是嗎?),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事件(2012、2016連續兩次選舉台灣總統,中選會對於總統候選人學歷博士論文審查也是歷經2012、2016,國民黨執政時期,博士學歷論文真的有問題?連續兩次審核的人都在睡覺?百年國際名校豈會讓一小國總統偽造博士論文偽造學歷?),民主可貴,媒體新聞自由更應建立在客觀報導查證之責。操作假新聞、假議題,以達目標的以假亂真?






台長: 月泱
人氣(9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念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