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7 20:38:16| 人氣1,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型人格記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九型人格測試:http://tiquiz.blogspot.com/2007/08/180.html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24%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4%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0%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8%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8%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8%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6%








第一型
你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你事事追求完美,很少講出稱讚的說話,很多時會對自己或是對身邊的人批評。因為你對自己的有很高的標準,給自己很大壓力,很少放鬆自己去盡情的玩、開心的笑。
 
主要特徵:
內心的正確標準變成嚴格的自我要求,不斷產生自責的思想。。
只接受和做正确的事情。
在自身的高層道德和倫理觀念上擁有堅定的信念。要求自己做芸芸眾生中少數的能做正確事情的人。
對於那些不符合正確標準的需要置之不理。
在思想上把自己同他人比較:「我比他們強還是差?」同時很在意他人的批評
做決定時猶豫不決,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
在家裡,會事事操心;出到外面,會盡情玩樂。
有時會變成事後諸葛,在事情發生後,意識到潛在的完美可能,「想想看原本應該是多麼完美。」而感到失落。
代表人物:柏拉圖、甘地、戈爾
 
第二型
很喜歡幫人,而且主動,慷慨大方。雖然你對別人的需要很敏銳,但卻很多時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對你來說,滿足別人的需要比滿足自己的需要更重要,所以你很少向人提出請求。因此,你的自我意識並不強,很多時要靠幫助別人去肯定自己。
 
主要特徵:
主動爭取得到他人支持,避免被他人反對。
會為自己身處重要位置而自豪。「他們沒我不行。」
對自己能滿足他人的需要而感到驕傲。「我不需要任何人,但是他們都需要我。」
對自己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多個角色感到困惑。「我的每個朋友對我的看法都不同。哪一個我才是真正的我?」
對自己的需求感到困惑。「我能夠變成你期望的樣子,但我對你的真實感覺是甚麼呢?」
把性吸引力當成一種獲得認可的保證。「我並不想和你發生關係,但我知道你很想。」
對「成功的男人」或「出色的女人」十分依戀。
渴望獲得自由。感到自己被他人的需求所控制。
當自己的真實需要與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角色發生衝突時,會變得歇斯底裡,愛發脾氣。
強迫自己改變以確保獲得他人的愛。
代表人物:德蘭修女
 
第三型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主要特徵:
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講究效率。
喜歡競爭,避免失敗。
相信愛情來自你能提供甚麼,而不在於你是誰。
只關注事物積極的方面,不理會消極負面的信息。
重視效率、比賽、贏。
難以瞭解個人的感覺。在工作的時候把感情放到了一邊。
為爭取認可而打造有利形象。公眾形象屬於社會高層人物。
在真正自我和工作角色之間會產生困惑。
通過集合思維的方式集中注意力,通過多渠道來尋找問題的答案。
能夠下意識地調整自我形象,以為調整地形象就是個人的真我。
代表人物:克林頓、貓王
 
第四型
你擁有藝術家的性格,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另一方面,由於你是感情主導的人,有些工作你不喜歡就可能會放棄不做,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
 
主要特徵:
覺得有些東西在生活中遺失了,而別人又恰好擁有自己遺失的東西。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把一個不存在的戀人理想化。
依靠情緒、禮貌、華麗的外表和高雅的品位等外在表現來支撐自己的自尊。
帶有憂鬱感。追求的目標是深入的感情而不是純粹的快樂。
不願意接受"普通情感的平淡"。需要通過缺失、想像和戲劇性的行動來重新加固個人的情感。
追尋真實。感覺現實不是真的,相信當個人被真愛包圍時,真正的自我將出現。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務所深深吸引,比如生死、性愛、災難、遺棄等等。
敏感於他人的情感和痛苦。能夠幫助那些困境中的人。
代表人物:Michael Jackson
 
第五型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漫畫、時裝,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主要特徵: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感到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
害怕用心去感覺。
過度強調自我控制。把注意力從感覺上挪開。「戲劇是給那些普通人看的。」
情感延遲。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表露情感。
把生活劃分成不同的區域。把不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盒子裡,給每個盒子一個時間限制。
希望能夠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
對那些解釋人類行為的特殊知識和分析系統感興趣。希望找到一張解釋情感的地圖。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是沒有悟道的佛。
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
代表人物:愛因斯坦
 
第六型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員工,因為你很忠心盡責。安全感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因此當遇到新的人和事,都會令你產生恐懼、不安的感覺。基於這種恐懼不安,凡事你都會作最壞打算,換句話說,你為人都比較悲觀,也較易去逃避了事。
 
主要特徵:
推延行動,用思想代替行動。
工作無法善始善終。 。
忘記對成功和快樂的追求。
對權威的極端態度,要麼順從,要麼反抗。
懷疑他人的動機。尤其是權威人士的動機。
認同被壓迫者的反抗事業。
對於被壓迫者或者強大的領導者表現出忠誠和責任。
害怕直接發火。把自己的怒氣歸罪於別人。·
疑心很重。
在環境中搜索能夠解釋內在恐懼感的線索。
通過強大的想像力和專一的注意力來獲得直覺,這兩種能力都來自於內心的恐懼。
代表人物:暫無
 
第七型
活躍型的你,有著以下特點: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最緊要玩得開心」是你的生活哲學。你渴求有新鮮感的生活,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是最佳的活動攪手。
 
主要特徵:
需要保持高度的興奮。同時參與多項活動,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
喜歡保持感情的高峰狀態。 。
保持多種選擇,並把這當作一種避免對單一任務進行承諾的工具。
用快樂的精神活動,比如談話、計劃和思考,取代深層的接觸。
喜歡把信息相互關聯,進行系統分析。
能夠從不相關或者看似矛盾的觀點中找到不尋常的聯繫和相似點。
代表人物:史蒂芬‧史匹伯
 
第八型
你擁有很多當領袖的特質:豪爽、不拘小節、自視甚高、遇強越強、關心、正義、公平。你清楚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前進。由於不願被人控制,且具有一定的支配力,所以你很有潛質做領袖帶領大家。由於你好勝性格,有時侯會對人有點攻擊性,讓人感到壓力。
 
主要特徵:
控制個人的佔有物和空間,控制那些可能影響自己生活的人。
具有進攻性,公開表達自己的憤怒。 。
關注正義,喜歡保護他人。
把打架和性愛當作與他人接觸的方式。相信那些在正面衝突中不退縮的人。
把過度看作克服厭倦的良藥。夜生活、瘋狂娛樂、徹夜狂歡、暴飲暴食……
難以意識到自我的依賴性。當別人愛上他們時,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拒絕真實情感,比如離開、認為無聊或者暗自譴責自己對他人的誤導。
常常把所有事物極端化。
缺乏對自身弱點的認識。
代表人物:當奴‧杜林普
 
第九型
在很多情況,你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主要特徵:
用不必要的事物來取代真實的需要。最重要的事情往往被留在了一天的最後時刻。
難以做出決定。「我是同意,還是不同意」或「我是想去,還是不想去?」
根據習慣行動,重複熟悉的解決方法。儀式主義。
很難說"不"。
壓抑身體的能量和怒火。
用被動進攻和頑固堅持來表現控制力。
關注他人的立場。
難以保持個人的立場,但是卻能擁有感知他人內心體驗的能力。
代表人物:林肯、華德‧迪士尼




九型人格測試:
http://cexinwang.appspot.com/quiz/6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25%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35%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30%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30%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70%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20%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35%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5%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45%



一型人-改革者
  九型中最要求完美、最講原則,也最重視細節的人
  
  二型人-助人者
  九型中最熱心、最渴望幫助人,也最會同情周遭事物的人
  
  三型人-成就者
  九型中最有效率、最能自我肯定,也最重視目標的人
  
  四型人-自我者
  九型中最敏感、最個人主義,也最重視美感的人
  
  五型人-知識者
  九型中最內向、最具好奇心,也最渴望學習新知的人
  
  六型人-忠誠者
  九型中最忠誠、最有責任感,也最會分析強弱機危的人
  
  七型人-樂觀者
  九型中最爽朗、最有活力,也最容易看到事情正面的人
  
  八型人-挑戰者
  九型中最豪氣、最有決斷力,也最渴望掌控一切的人
  
  九型人-和平者
  九型中最隨和、最會協調衝突,也最能接納各種觀點的人
 
一、完美型(側型為調停型和給予型)
二、給予型(側型為完美型和實踐型)
三、實踐型(側型為給予型和浪漫型)
四、浪漫型(側型為實踐型和觀察型)
五、觀察型(側型為浪漫型和忠誠型)
六、忠誠型(側型為觀察型和享樂型)
七、享樂型(側型為忠誠型和指導型)
八、指導型(側型為享樂型和調停型)
九、調停型(側型為指導型和完美型)
 
每種性格都存在誤區
一、完美型——追求完美
二、給予型——過於奉獻
三、實踐型——苛求效率
四、浪漫型——自我表現
五、觀察型——苛求知識
六、忠誠型——苛求安全
七、享樂型——理想主義
八、指導型——剛愎自用
九、調停型——規避矛盾
 
九型人的愛情密碼
第1型:需要確認正確
第2型:不能忍受寂寞
第3型:必須要炫目
第4型:感覺是第一位
第5型:不要太麻煩
第6型:愛就要表達
第7型:多情還似無情
第8型: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第9型:平平靜靜最是真
 
1號 人間正道是滄桑──完美的理想主義者
1號是壓抑情緒的類型。遇到情緒與不滿,1號往往是選擇自我壓抑;一旦釋放出來,要麼是成為一股拯救道德和原則的正義之火,要麼就是懲治錯誤的無情之火。
 
2號 愛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不可或缺的人際關係專家
2號有時候過分在意別人的需求,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甚至有刻意討好他人的嫌疑。而一旦他們得不到關懷,便很容易對生命感到失望,並會產生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充滿憤怒。
 
3號 我永遠是最棒的──渴望成功的積極進取者
3號的情緒也是壓抑的。他們逃避痛苦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以成就來掩蓋痛苦。
 
4號 跟著感覺走──注重內心的感性主義者
4號喜歡跟著感覺走,同時他們也是悲情的浪漫主義者。他們對苦難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親切感,並且非常享受這種感覺。
 
5號 我思,故我在──客觀冷靜的思考者
順境時,5號是個理想主義者,對世界有深刻的見解和認識。
 
6號 小心駛得萬年船—謹小慎微的優秀執行者
在情感上,6號害怕被拋棄,怕得不到支持,對別人太過依賴。
 
7號 瀟灑走一回──追求享樂的物質主義者
在情感上,7號逃避痛苦。他們往往過分強調個人的需求,因而覺得照顧別人是種負擔。
 
8號 我要征服世界──氣質非凡的領袖人物
8號在感情上害怕被人控制和駕馭,防衛性強。在他們看來,信任和關懷那是弱者的表現。
 
9號 平平淡淡才是真──內心平和的協調者
9號順其自然,有時候甚至為了維護他人的地位和形象,因而完全聽從對方的意見。
 
九型人格解構
 
 
 
(1) 完美型 (PERFECTIONIST)
 
思考模式:  腹  -  I am right
 
自我:  反感
 
潛在恐懼:  受自己良心或遭他人遣責
 
潛在渴望﹕  事事力求完美,不斷改善自己
 
逃避:  表達感情,尤其是憤怒
 
學習德行:  歡愉
 
健康發展:   自覺而富使命感,道德對錯觀念強烈,理性而自律,勇於犧牲個人,是一個大智大勇的人。
 
一般發展:  是理想主義者,對世情不滿,但願意獻身改革,為悍衛信念與原則而赴湯蹈火。
 
病態發展:  遵循教條而固執,道德上欠缺彈性,偏執狂熱,反社會,自圓其說而昧於執行。
 
代表人物:  劉德華、朱鎔基
 
代表動物:  啄木鳥
 
理想職業類別:  先驅及改造者
 
相處技巧:  講目標、原則,重理性分析
 
 
 
 
 
(2) 助人型 (HELPER)
 
思考模式:  心  -  I can give
 
自我:  逢迎
 
潛在恐懼:  害怕孤獨和不被喜愛
 
潛在渴望﹕  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可愛的,得到關懷和愛護
 
逃避:  滿足自己需要
 
學習德行:  謙卑
 
健康發展:   富同情心,又肯為他人設想,開朗而外向,仁慈而寬容。
 
一般發展:  有時會為親近別人而討好對方,殷勤而長舌,故對感情和人際關係說長道短,禮貌友善,但有時又嫌不親切。
 
病態發展:  是狂熱而一廂情願地為慈善而慈善,誤把干擾別人生活當作關懷,濫用藥物與食療,有時更會變得富侵略性,偽善而殘暴。
 
代表人物:  德蘭修女
 
代表動物:  狗
 
理想職業類別:  社工、輔導員
 
相處技巧:  重視感性關係,以身旁所重視的人愉快為指導原則
 
 
 
 
 
(3) 成就型(ACHIEVER)
 
思考模式:  心  -  I am successful
 
自我:  虛榮
 
潛在恐懼:  被人否定,自己的能力未被賞識
 
潛在渴望﹕  自己的能力被賞識和認同
 
逃避:  失敗
 
學習德行:  真實
 
健康發展:   自信而精力充沛,對周遭環境適應能力高,有魅力與吸引力,受歡迎。
 
一般發展:  對表現極為重視,努力向上爬,想超越他人,喜好比較,重視賽果和成就。
 
病態發展:  恐懼失敗和恥辱,高估或低估自己,不擇手段,高處不勝寒。
 
代表人物:  章小惠
 
代表動物:  孔雀
 
理想職業類別:  明星、模特兒
 
相處技巧:  滿足他的虛榮心及加以支持
 
 
 
 
 
(4) 浪漫型(ROMANTIC)
 
思考模式:  心  -  I am special
 
自我:  多愁善感
 
潛在恐懼:  情感世界有缺憾,生命中仍有不足之處
 
潛在渴望﹕  能更深入了解自我,看透人生
 
逃避:  平凡
 
學習德行:  客觀
 
健康發展:   善於自省、內視與開發個人潛能,敏感而直覺能力強,舉止溫柔而自得其樂,善於表達自己。
 
一般發展:  浪漫好藝,喜歡形式上美麗的事物,強調個人選擇與品味,有時會流於表面與偏重觸覺。
 
病態發展:  終日做夢,頹廢墮落,孤芳自賞,善妒而自私,多愁善感而容易自毀。
 
代表人物:  張曼玉
 
代表動物:  貓
 
理想職業類別:  詩人、畫家、藝術家
 
相處技巧:  表示在意他,重視他的感覺與情緒反應
 
 
 
(5) 思考型(THINKER)
 
思考模式:  腦  -  I am knowledgeable
 
自我:  吝嗇
 
潛在恐懼:  被人駕馭,對身邊事物感到無知而束手無策
 
潛在渴望﹕  洞悉天下事
 
逃避:  空白
 
學習德行:  行動
 
健康發展:   沉默,充滿洞見,警覺而細心,善於思考而不流於空想,敢於認識新事物與新思潮。
 
一般發展:  概念化的思考,好學而駁雜,專門而刁鑽,好辯而未必能言。
 
病態發展:  自我獨立,虛無而孤獨,於牛角尖自我放逐,抽象而不懂與別人溝通,瑣碎而幼稚。
 
代表人物:  馮兩努、李嘉誠
 
代表動物:  貓頭鷹
 
理想職業類別:  教授、學者
 
相處技巧:  重理性交流、客觀分析、給予獨處時間
 
 
 
 
 
(6) 忠誠型(LOYALIST)
 
思考模式:  腦  -  I am loyal
 
自我:  懦弱
 
潛在恐懼:  被遺棄,孤獨,缺乏安全感
 
潛在渴望﹕  感到安定和受保護
 
逃避:  反叛
 
學習德行:  勇氣
 
健康發展:   富體貼而誠信,緊守諾言,能貫徹始終而不作無謂妥協,鍥而不捨而懂按部就班。
 
一般發展:  樂於在穩定的組織中生活,奉公守法,經常妥協,視找尋安全感為人生第一意義,勤力而抗拒轉變。
 
病態發展:  依賴而欠缺主見,懦弱而庸愚,自怨自艾而不懂自力更生,盲目迷信權威,阿諛奉承而無恥。
 
代表人物:  楊永強  代表動物:  鹿
 
理想職業類別:  執行人員
 
相處技巧:  直接、清晰、指導性
 
 
 
 
 
(7) 活躍型(ADVENTURE)
 
思考模式:  腦  -  I am happy
 
自我:  計劃
 
潛在恐懼:  自己的時間及空間被人佔有,受到制肘
 
潛在渴望﹕  能開開心心,無拘無束地去尋找樂趣
 
逃避:  痛苦
 
學習德行:  冷靜
 
健康發展:   熱情活潑,好動外向,對各種刺激信息敏感,行動快速而勇往直前,樂觀而懂得享受人生。
 
一般發展:  饞嘴貪食,崇尚物質,好以小聰明招搖,時髦而愛打扮,奢華好逸,努力消費與喜歡夜生活,講究性生活的滿足。
 
病態發展:  縱慾而貪婪,脾氣暴躁,凡事容易上癮,溫情但刻薄,多疑而反覆。
 
代表人物:  蔡瀾、吳君如
 
代表動物:  猴子
 
理想職業類別:  創作,冒險家、自由工作
 
相處技巧:  讓他自由地玩樂,不要讓他感到侷促和束縛
 
 
 
 
 
(8) 領導型(LEADER)
 
思考模式:  腹  -  I am strong
 
自我:  報復
 
潛在恐懼:  被人支配和指標
 
潛在渴望﹕  自己當家作主
 
逃避:  軟弱
 
學習德行:  純真
 
健康發展:   自信而堅強,勇於爭取所願所想,永不言敗,善於激勵別人、管理與組織,學習與適應能力強,面對困難逆境時積極無畏,博愛而仁慈。
 
一般發展:  自給自足,善於糾集資源與勤力工作,善於管理和安排,喜歡指標與部署,驕傲而好奉迎。
 
病態發展:  迷信領導就是控制,卑鄙而極權,好戰而不仁,自戀而狂妄,長於陰謀而無法無天,好大喜功兼獨行獨斷,執著個人崇拜。
 
代表人物:  毛澤東、李光耀
 
代表動物:  獅子
 
理想職業類別:  決策者、操控者、領導人
 
相處技巧:  遷就、聽取他意見
 
 
 
 
 
(9) 平和型(PEACEMAKER)
 
思考模式:  腹  -  I am settled
 
自我:  懶惰  潛在恐懼:  與人群疏離
 
潛在渴望﹕  與人和平共存,並接納他存在
 
逃避:  衝突
 
學習德行:  勤勉及果斷
 
健康發展:   脾氣穩定,誠懇,信仰和平,與世無孚,相信溝通與協商,善於調解和開導,追求清醒與中庸人生,淡薄名利。
 
一般發展:  是容易相處的好好先生,常有一套似是而非但又動聽的人生哲學,平凡而安於現狀,被動而苟且了事。
 
病態發展:  逃避責任,反應遲緩,做人漫無目的而不懂謀生,平淡乏味而沉悶,欠缺原則而害怕衝突,膽小而婦人之仁,好拖延而沒有效率。
 
代表人物:  董建華、小熊維尼
 
代表動物:  熊貓
 
理想職業類別:  協調人、非決策及執行者
 
相處技巧:  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2019最新九型人格測試:https://www.ximizi.net/9xing1.php



九型人格測試完畢,你是 智慧型人格

5型:智慧型人格

第五型:智慧型,思想型(Thinker/Observer 【觀察者】

慾望特質】追求知識

基本困思】我若沒有知識,就沒有人會愛我。

主要特徵】冷眼看世界,抽離情感,喜歡思考分析,要知很多,但缺乏行動,對物質生活要求不高,喜歡精神生活,不善表達內心感受;想藉由獲取更多的知識,來了解環境,面對周遭的事物。他們想找出事情的脈絡與原理,做為行動的準則。有了知識,他們才敢行動,也才會有安全感。

主要特質】溫文儒雅、有學問、條理分明、表達含蓄、拙於詞令、沉默內向、冷漠疏離、欠缺活力、反應緩慢

生活風格】愛觀察、批評,把自己抽離,每天有看不完的書。

人際關係】理智型(Thinker)你是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后才可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很焦慮,不安定!你也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啦,漫畫啦,時裝啦,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弱性建議好辨、抽離:思想型的人常常觀察身邊的事,卻很少參與,所以感情投入也很少。還有,他們好辨,很執著,卻少有「辨輸」的空間和量度。對知識的執著固然重要,但經驗生活中所得的體會也非常可貴,希望你們取得平衡,得到最多!

基本恐懼】無能,無知

基本慾望】能幹,知識豐富

你(妳)你呢?我並沒有很五,因為朋友都很博學多聞,我要多學習,在網上很小七,明明我又沒有七,果然生病了,嗚...,百憂解呢,呵~






台長: 月泱
人氣(1,4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你性格是什麼動物?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你是金庸裡的哪個人物角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