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7 19:57:2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妳說妳很水。船過水無痕的水。水性楊花的水~
勾引的感覺,很漫長。但做夢的滋味,很甜~夢中情人。

虛情假意的dreamlover  ,虛妄美化幻想~

是妳的閨蜜一再讓我們知道妳的私生活

觀其友,知其人。

 

不見,永不相見。
才算永不相欠。


某部電影很浪漫的說,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但相遇,有正緣、有孽緣,更有逆緣的水逆,嗚...。


而所有受傷害、苦痛的相遇,當然要當機立斷。陷入宿命的搏感情就悲了咩!
大愛台,也可以轉台的,因為遙控器在我手上,^^
我又不是妳的粉絲團,被妳耍得團團轉,還傻子容易想不開,嗚...,(誰說我就是那個最想不開差點早日投胎那個,啊嗚嗚~,知道我差點被她惡整死就好。)
 
 
心理學用來幫人,是專業。
心理學用來傷人,是造業。
心理學用來害人,是造孽。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一個人承擔,所有情緒也只有自己知道,和著血吞忍,無論你在經歷著什麼,堅持住本心,守得雲開見月明,是一條漫漫長路,多少人被誤解、被抹黑、被栽贓、被設計陷害,抹黑別人就以為自己是白的,公開故意說我麻布袋套頭,一副吃定我的傷害我,一再腹黑的踐踏我要我吞忍下去,妳明明知道惡夢永遠不會消失...,妳所謂的喜歡故意不說是誰又用心理操控的意有所指,妳明明知道愛火就是最強妒火,腹黑心機重又狡猾險惡到了極點耍陰招使壞,暗箭傷人,人前一套,人後陰險狡詐又狠毒的使壞,雙面人到極致的演技,把他她們傀儡都操控來對我萬箭穿心,把他她們都甩鍋給我、陷害我當鍋貼,妳好金“殘”脫殼的惡整死我,人間最痛的悲劇,傷害妳的人,假裝愛妳,現實是傀儡們幸災樂禍、冷嘲熱諷,被妳煽風點火的詛咒我、妳更是落井下石的丟隕石要我殞命,讓我吐血,世上最卑鄙的人,不是無情,而是利用人們對妳的感情,一再的糟蹋踐踏,這麼多年,多少人們被妳耍得團團轉的利用我們對妳的信任,一再煽風點火製造紛爭,一開始就故意設計大家知妳脆弱玻璃有痔瘡,情緒勒索大家的同情心,明明被妳傷害的只能往肚裡吞的抑鬱,還四面楚歌放給我聽,要知道妳真面目的沉默且噤若寒蟬,大家都站妳那邊的站台唷!傷人的卻最會演痔瘡又發作,就是妳的強項,多少次重操舊計,一再妳最無辜妳最善良妳最可憐,妳叫楚楚可憐,被妳傷害的、再也無法信任人,誰告白是用心理暗示的公告,卻不指名道姓,又公開的心理暗示人們的意有所指,下面留言罵她喜歡的人喪心病狂,結果她回什麼,不是又事不關己,妳喜歡的人被莫名其妙的網路酸言惡語的罵喪心病狂,妳會像她那樣無所謂的回應?被罵喪心病狂的人會受傷,誰能體會?大家又針不是刺在自己身上的妒火冷眼旁觀,被她虛情假喜歡上的人死了最好,是嗎?根本虛情假意,故意要人們又惡言惡語的傷害我,她最愛煽風點火再隔岸觀火,很多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更何況是飲血,四面楚歌,不要奢望有人理解妳,日久見人心。多少人能撐到日久見人心呢多少人含冤莫白。

  鹹豬肉吸引到的另一半當然是鹹豬手們,天生速配。

  有些人活在虛妄幻想美化的謊言回憶,害怕往前走,但年華、時間,一樣會流逝,時間帶領我們經歷過一切,依然往前,時間從不為誰停留,時間也會解答,讓我們懂得哪些人是人間不值得,從今以後,善待自己的自愛而後愛人如己,將那些善待妳陪在妳身旁的人,珍而重之。要努力的活下去。





          不要灰心,好嗎?

台長: 月泱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時勢、趨勢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