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30 20:59:31| 人氣2,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kthrough - TWIC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WICE - 突破

 
堅定不移的情感是夢想
任何時候總是讓我嚮往
走向理想的未來
準備克服任何障礙的毅力
 
 
 
即使時間是奔流的
無法倒帶
以我為名的故事
因為只有一次 獨一無二
 
無論旁人如何議論
我走我的路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直到有一天  成為可以自豪的自己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突破性突破
突破性突破
 
在迴轉的時間
不斷磨礪自己
突破性突破
突破性突破
世界在等著我綻放色彩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突破突破
突破突破
突破突破
突破突破
 
每個人都走出迷茫
自我成長
從未來的連接見到你我的心
節拍激昂繼續前進 勇往直前
 
如果你用你的思想增加力量 克服弱點
同心協力即能突破極限
 
 
 
Baby 勇敢去突破
不論與誰比較
我為自己鼓舞
我瞄準的里程碑
只要時時銘記在心
 
即使在隧道裡看不到光明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我想在變化未測的情況下向前邁進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突破性突破
突破性突破
 
瞬息萬變的時代
突破性突破
突破性突破
築夢踏實的創新世界
說不要放棄
說一天不要放棄
 
現在我會全力努力
期待明天的衝動
 
無論旁人如何議論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直到有一天  成為可以自豪的自己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突破性突破
 
突破性突破
在迴轉的時間
不斷磨礪自己
突破性突破
突破性突破
世界等著我綻放色彩
說不要放棄
說不要放棄
 
突破突破
突破突破
突破突破
突破突破

















目前只找得到COPY版的舞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QkQ4PG0P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M5RFUCuAs


  之後,有TWICE再補上。





台長: 月泱
人氣(2,1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Shawn Mendes,Camila Cabello - Senorita(J.Fla翻唱)
此分類上一篇:男友襯衫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