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7 20:15:56| 人氣1,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緣落緣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是無言的悲傷、無聲的語言。淚水、晶瑩剔透就像初心真心。莫笑痴人太甘心。暖心遇到寒心換來的是傷心。

  在女創作詩人溫如生IG裡看到"妳的氣質裡,藏著妳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我想氣質裡也隱藏著妳經歷過的事,是經歷過的事讓妳的氣質與眾不同。
  當被人稱讚妳氣質很好,是該開心微笑還是傷心流淚呢?經歷過,所以得到了多麼痛的領悟,問心無愧,不是所有誤「結」都能解開的,父親生前總對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做給天看。天知、妳知、我知,良心是沒有時效性的。有口難言,只能事實勝於雄辯。道不同,不相為謀。井水不犯河水。無心的人利用感情的人們,繼續合謀著的算計人心吧!需要幫忙的時候就找妳,不需要妳的時候傷害妳,只因為妳好脾氣,妳的個人修養讓妳無法揭開真相的傷人、傷害人心。結果是傷人的先喊救人唷!真是...咬緊牙關和血吞,只求都做到好散,優雅的告別。懂得釋然,妳的言行舉止、文字,交往的朋友,都代表著妳的為人處世。認真的做好自己,真心對待每一個人,對值得真心以待的人付出真心才能交心。才能互為解語花。才能做到知心好友,不是嗎?正直的永遠不歪曲。多麼痛的領悟-知人知面,不知心。更何況不知人、不知面更不知心。


 
 
優雅道別 (閻奕格)
作詞:張簡君偉
作曲:張簡君偉
 
看 那輕狂的少年 敢愛敢恨不虛偽
愛 天真的沒極限 毫無保留一直給
 
走進了大人的世界 才慢慢發現
有些事 終究無解
離開了單純的童年 才慢慢瞭解
有些人就只能懷念
 
我們一直都在學 好好的道別
沒流過眼淚 枉費青春的歲月
我們一直都在學 優雅的道別
依靠著時間 帶我們往前
 
看 那輕狂的少年 敢愛敢恨不虛偽
愛 天真的沒極限 毫無保留一直給
 
走進了大人的世界 才慢慢發現
有些事 終究無解
離開了單純的童年 才慢慢瞭解
有些人就只能懷念
 
我們一直都在學 好好的道別
沒流過眼淚 枉費青春的歲月
我們一直都在學 優雅的道別
依靠著時間 帶我們往前
 
認真過一切都無悔
我們一直都在學 好好的道別
沒流過眼淚 枉費青春的歲月
我們一直都在學 優雅的道別
 
依靠著時間 帶我們往前
趁還有點時間 好好道別






傷痕累累的我,從此頭也不回離開,就此訣別不說再見。
時間堆疊生命,帶來成長與遺忘。
綿長人生裡,我們敞開手臂欣然迎接,
同時學習如何讓告別更適切,
讓留下與遠離的兩者,都能笑著無悔。
我們一生都在努力避免告別,但或許我們都該學習讓道別回憶多一些笑容,少一點淚。

摘自 閻奕格-優雅道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VOjaUgfQk

緣起緣落-鏡花緣。緣碎緣盡。優雅的告別、優雅的道別   
        知人知面都不知心了,更何況是不知人不知面的網友,暖心關心→寒心空心,只會得到傷心。

         自娛娛人的幽默感遠離我了。幽默讓人開心是一種個人修為,妳有嗎?自以為是的人只會心存偏見以有色眼光輕視一切而不想用心去瞭解。至少我私下問了,妳卻刻意隱瞞,要是知道,我不會當蝦餃(瞎攪),害我被草紙一直...,草紙心理學,醫不好妳,說什麼心理學?心理學用來幫人是專業、心理學用來傷人是造業,明眼人都知她需要有人拉她一把,我沒唸心理學,我也知道她需要有人拉她一把,但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上梁山(水滸傳,呵~),公開也以自嘲方式好言相勸了,很抱歉,我幫不上忙,情和義、上刀山(被刺)下油鍋(被爆炸、轟炸),是下到地獄吧!義工我以為是幫手,好人做到底,真是...沾到屎。問心無愧天地良心,至少一個人很好。一個人就不會狗年雨(淚)水特別多。假如認識一個人讓妳淚水多於微笑,無法溝通,那就要自己檢討彼此並不適合任何關係。長痛不如短痛。真相沒有人想瞭解,大家只想活在自己幻想的溫柔夢裡舒適圍圈圈以為是甜甜圈的一起解嘲。因為清醒就代表失去上癮嗎啡,明教、東廠、一言堂。怎會閨蜜都各自幸福?她們絕對有責任拉妳上岸。連事實真相都無法客觀公正的釐清,怎找出問題核心癥結解開呢?不是有句話"久病成良醫"心理學用來因材施教,擅於掌控人心才有能力傷害人心、粉碎人心啊!知道我有責任感所以才故意叫我學姊?嘟嘴憋氣吹瀏海~(吹不動,嗚…)  永遠都不會見面的人明明就兩個世界。我卻要用一輩子來證明我的清白。嗚…誰會記得發我貞節牌坊還我清白,嗚…,為啥別人污衊我、我卻得用一輩子證明自己到死?妳要追她卻針對我、傷害我???反正愛她關心她就拉她上岸,愛是責任。有責任對她好,真心愛她,就要拉她上來,幫幫她才是。神啊!請救救她~明明就是愛慕她圍繞她的人們有責任讓她幸福。

   謝謝妳,請妳、不必相送。他她們才需要勾勾纏的十八相送,我從不需要虛偽、假惺惺的憐憫,假如妳有良心的話。從此頭也不回離開,就此訣別不說再見。
關鍵字詞撩來撩去,到底撩到了什麼呢?
妳真的要痊癒,妳的朋友們有責任,逼她們對妳負責,呵~本來就是了,不是個個都自稱是妳閨蜜、朋友們,康貝特(提起精神、精神鼓勵)花要澆水。相信人緣好有很多閨蜜的妳很多人會有很多人照顧妳。

        
三觀:成長環境不同、遇事所見不同、經歷觀念亦不同 
三觀即假觀、中觀、與空觀。

什麼叫假觀?用般若智,觀一切境,雖體達空義,而不廢緣起諸法,能夠應物隨緣,於一切境上不生執著。
什麼叫中觀?用般若智,觀一切法,皆是中道,徹證性相不二,色空不異之理,不取不廢,圓融無礙。
什麼叫空觀?簡單來說:用般若智,先觀一切外境,皆是緣起假象,當體即空,本非實法。
   學習,放下負責執念。悟道,放下執迷不悟。懂得,放下為妳好的金箍咒。畢竟什麼關係也沒有。她怎樣我不用負責,是妳朋友要對妳負責才是好朋友,謝謝妳曾經的指教,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從今以後,井水不犯河水、互相尊重、相敬如冰。妳走妳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康莊大道讓給妳,我過橋,誰說奈何橋。呵~自我調侃、自娛娛人。我們都忘了,別人的幸福我們是插不上手更遑論幫上忙,自以為是幫手,其實礙手礙腳,以為不需要理由就可以全然的拉溺愛的人一把,溺在愛河裡,愛情摩天輪多好?行情很好?真正真心對妳的人,我不願意讓妳那樣玩弄人心玩我。也不希望有人因妳而受傷害,要拉妳一把的絕對是圍繞妳身旁的人們,認識妳的人們,他(她)們閨蜜們有責任讓妳幸福。要不然憑什麼自己幸福,閨蜜朋友怎當的呢?閨蜜們揹十字架、扛背,康貝特,呵~,要她們揹負起妳的未來人生幸福就對了。
  我總是無法理解某些人,她在IG上打她的朋友說她是"釣竿",還很開心,在我的認知裡,釣竿明明不是讚美,是貶抑詞(明褒暗貶),她卻洋洋得意的以為朋友羨慕她行情很好,真是...,釣竿是指妳很會撩人,撩來撩去、模稜兩可、欲拒還迎、三心二意...(營造人人有機會),那樣子誰不行情好?山寨版女人心機版萬人迷就是指這種的,真正的萬人迷都很會拒絕,只有優良的正桃花,才是人見人愛擋不住的魅力,才不會鬼打牆人人好,不是都牌搭子熟面孔嗎?跨了多少年?原地打轉多少年了?呵~,釣竿,人家是在暗諷妳主動設圈套誘鉺勾人,妳不知道嗎?真心要幸福的人,哪會像妳這樣呢?她為什麼想當萬人迷?真以為自己是明星,身旁的是追隨多年的粉絲們?筍絲呢?

●●座:想追我,先排隊
●●座愛裝低調,真實愛顯擺,經常會用偽裝自己的真實情緒,比如,遇到一個她很討厭的人在追求自己,●●座根本不會拒絕,更不要說保持距離。雖然對方根本不是想要的人,卻能夠助長自己的人氣。人前她會顯得雲淡風輕,但背地裡卻不推脫對方的邀約和獻殷勤,利用心機將人玩弄於股掌。

  ↑ 我也曾是她開的人頭戶,嗚...,那樣怎會幸福呢?真心想要幸福,誰會這樣呢?真心的好人太真心把妳當朋友,惹得一身腥,今年金豬報喜,我一定要開運~~~,我怎會喜歡她啦!是你(妳)們識人不清好不,呵~,要去看眼科唷!要客觀理智的瞭解問題透徹才能幫她嘛!而不是聽她的被她牽著鼻子走,好乖,好心勸妳,不要由名花有主,變成挑戰菊花,在我們心目中陳菊只有一位。大家都嘛見好就收。所以才傻、所以才白啊!我取的暱稱真好,哇哈哈~,妳要記得最後一個字,要實踐幸福咩!妳會遇見更好的人。真心愛妳、懂妳的人、適合妳、接受妳一切的人。加油。很抱歉,本人我不是抖M,妳那裡是抖M男女同好團^^







  三草兄妹~草包、草蝦、草紙。邀我去演...草泥馬,嗚...杯具(悲劇)不自量力、已然成傷。




  ↑ 以為是潮泥馬,造型粉紅的好聳,呵~(聳到最高點眼冒愛心聳上演大愛台)





↑ 草泥馬(羊駝)關心妳~(暖心也要暖對人)


  話說我看過真正的草泥馬,結果牠會打噴嚏、噴口水,嚇到我了(馬上動作片跳閃,呵~),一定是有人噴香水刺激到牠嗅覺、害牠噴口水,但一樣可愛超合拍、萌萌滴,呵~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要過於相信別人
盡一切努力讓今天的我幸福
人際管理也需要極簡主義
別再浪費自己的心思只為呼應別人的需求。要變成自己想當的人才行。…因為我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所以不要在沒有意義的地方浪費生命,而是為了要讓今天的我更幸福,努力做到最好。
 
 
突然不想逞強我可以, 委屈自己配合、投其所好
愛乾淨,就是斷的乾乾淨淨。一刀兩斷。
曾經付出真心被玩弄,當然就死心了斷。
過去吧 就把一切糾葛坦然放下
從此各自為自己人生 再了無掛礙
 
故事不過是個人事故 現實是一個人的生活
別再被情感勒索、情感剝奪
歲月刻劃成痕,是我活著的痕跡
每道傷心的疤,都是通往幸福的前題淬煉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純白色的祝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