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3 19:50:30| 人氣11,6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維納斯/東野圭吾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對不起,

      我情不自禁地喜歡妳……
 
  東野圭吾:知道真相的人,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東野圭吾挑戰「禁忌的戀情」!
  日本網友驚呼:「沒看過東野寫這麼抖M的主角」!(抖M,自虐狂的意思)
  嚴禁洩漏劇情!最後20頁徹底翻轉你的想像!
 
  神啊,如果愛人也有罪,
  請判我用無期徒刑來償還。
 
  弟弟失蹤了。
  當眼前美麗的弟媳「楓」告訴我這件事時,我才恍然明白——
  即使過了這麼久,自己依然逃不過和「矢神家」的連結。
 
  明人是母親再婚後所生、我同母異父的弟弟。
  我和有錢有勢的矢神家斷絕關係之後,
  明人便順理成章地成了家族的正統繼承人。
 
  幾天前,楓和明人回國探望病危的父親,
  明人卻在抵達國門的隔天失去了蹤影。
  楓懷疑他失蹤的原因和夫家有關,
  便拜託身為明人哥哥的我和她一起調查。
 
  我陷入了猶豫。
  基於某些原因,我拒絕成為矢神家的一分子,
  拒絕再和親戚們有所接觸,但我卻沒辦法拒絕楓。
  她的美貌和開朗,是讓我甘願重回矢神家的唯一理由。
  回過神時,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楓。
 
  我不知道明人對於我和楓過從甚密會有什麼反應,
  我不知道楓偶爾流露的奇怪反應是否藏有秘密,
  我只知道,今天,我還是會去見她。
  無論等著我的,是甜美的果實,還是殘酷的真實……
 
  /
 
  愛一個人,何罪之有?但如果你愛上的,是不該愛的人?
 
  善於操弄人性的東野圭吾挑戰禁忌主題,以一場注定失敗的戀情起頭,在欲望與道德、家庭與自我、責任與自由間擺盪,最終帶出大家族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
 
  獻給所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情不自禁愛上你」的苦戀讀者。只有你們知道,東野圭吾的作品裡,不再需要更多難題。
 
  愛,就是最難解的那一個。


[句子摘錄]具有改變世界力量的人,才能稱為天才,明人最多只能說是有天分而已。
  沒想到妳真勤快。這是快樂生活的訣竅。
  說一些毫無根據的臆測沒有任何意義,尤其是悲觀的意見,更加沒有意義,因為無法為任何人帶來勇氣。
  任何事都有規矩。
  凡事都需要有先後順序。無論發生任何事,都絕對不會後悔的順序。...比起站在原地,比起只是在原地等待,或許可以發現什麼的做事方式更適合我。
  妳打算找到什麼時候?妳要相信他會回來,然後一直等他嗎?也許他再也不會回來了,妳的人生該怎麼辦?難道妳打算讓時鐘停止不走,就這樣漸漸老去嗎?
  人無法獨立生存,相互扶持,人生才快樂。

[讀後感想]看完腦海只浮現維納斯在哪裡?我要看韓國歐巴怎變成日本怪叔叔-男主角Mr.伯朗之致命的吸引力-coffee,伯朗同母異父的弟弟明人之妻-楓,就是伯朗的coffee維納斯,而對楓而言,男人就像被狐狸迷了心竅,淪陷在她的無邊誘惑魅力一向只是早晚問題,「明知道不可以,卻還是情不自禁愛上妳」,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叩、叩、叩敲木魚,伯朗的畫家父親遺作<寬恕的網>,果然網開一面,患了後天性學者症候群的父親畫出唯一碎形圖"寬恕的網",每一片看似各自獨立卻又來自家族、家庭,你、我皆然,看似各自獨立的個體,卻錯綜複雜的萬宗歸一,來自群體、源自家庭下的個體緊密相連的脈絡就是你我關係描繪因果。
  作家東野圭吾:知道真相的人,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嗯,看到書中最後一句"真的看不到她的◎◎",女讀者我超想抬眼睛(翻白眼),但那動作會長出抬頭紋,所以不行,呵~,變成摸瀏海腦海想~作者東野圭吾果然是日本大叔寫出日本怪叔叔眼中的維納斯,壁咚不成變壁虎,還比較幽默吧!?維納斯怎會這樣呢?危險?讓我很幻滅,當成一般言情推理小說,不要對書名、文宣太相信,真的滅火器了我。大叔眼中危險的維納斯其實是塑身衣"維娜斯"(書中男主角的喜好),呵~


維納斯(拉丁語:Venus)是古羅馬神話裡的美神。
神話中創造出來的女人,卻真實地活在每個人心中,無論是藝術、文學、音樂、歌劇...維納斯備受頌讚,在每個人心中共同認定她就是美麗與愛情的代表。





  ↑  文宣好到言過其實,嗚...(純屬個人觀感)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8395

      ↑ 有男讀者書評把我打◎◎的文字揭露,果然男女大不同。


台長: 月泱
人氣(11,678) | 回應(4)|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絕叫/葉真中顯
此分類上一篇:2018書榜

(悄悄話)
2019-01-03 21:33:40
哈哈哈~

還好蕾沒有衝動買下手

♪───O(≧∇≦)O────♪


拍謝~

拍拍喔...

買書就是這樣

不小心就會踩到雷... ╮(╯3╰)╭

看到 禁忌的戀情 這幾個大字

蕾就決定不買了
2019-01-04 08:37:32
版主回應
蕾:嗯,我是看到文宣"東野圭吾的作品裡,不再需要更多難題。愛,就是最難解的那一個。",推理小說就是要燒腦,結果看到燒賣~(不要、不要~
  這本是我今年的金莓獎了,嗚...,作者明明設定了明人帥歐巴,為什麼逼女讀者我看伯朗大叔的維娜斯,果然"維娜斯"那種類型對大叔有危險的致命吸引力...萬有引力,呵~
2019-01-04 20:25:5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1-04 16:26:34
版主回應
謝謝Blog小天使^^
2019-01-04 20:26:59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新聞台台長來團圓】#台長限定 #抽伴手禮
過年快到了,新聞台小天使知道你的煩惱之一就是:
「伴手禮不知道要買甚麼!」
沒關係,只要你是我們新聞台的台長,今年的伴手禮沒煩惱!
活動傳送門 >>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76824736

請在1/17 以前
1.<按讚>PChome個人新聞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2.<留言>你的新聞台網址+你想對小編說的話
(如: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 小編我想吃蛋捲XD )
 
(只能貼自己的新聞台網址喔)
 
簡單兩步驟,你就可以抽以下過年伴手禮歐!
美心精緻原味雞蛋卷 x1 名
《紅豆食府x萬歲牌》聯名禮盒 x1 名
PChome獨家萬歲牌-堅果禮盒 x1 名


得獎公布日期:1/18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原始活動貼文 : )
2019-01-13 22:53:07
版主回應
嗯,謝謝小天使通知,辛苦了。
2019-01-13 23:5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