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6 00:22:27| 人氣2,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所謂 - 張惠妹、沒關係 - 陸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所謂
作詞:林秋離
作曲:涂惠源
演唱:張惠妹
天天都有落葉 特別是今夜
當沙沙的風吹 每一片葉 掉一滴淚
夜夜有人心碎 他們相信誰
當愛被解了約 作何感覺
莫非無尤也無悔 依舊痴痴收藏落葉
傻的心 傻到哭 也流不出淚
我無所謂 我冷若冰 淡若水
我不為夢 留一點空 侵掠我緊閉心扉
當感情是唯一解不開的結 而人 愛聽誰傷了誰
我願是風中 飄然輕落的葉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只在乎 愛本無罪 何苦要陷入重圍
  當世界被感情蒙上一層灰 而我 寧願是最後的落葉






沒關係 - 陸翊

作詞:陸翊

作曲:陸翊

演唱:陸翊

有種愛只在思念裡

思念裡的愛只剩孤寂

我不曾算第幾 而妳卻是唯一

這種矯情談來也滑稽

妳隨機抽取的交集

交集裡的妳不曾在意

製造過的回憶 只留下我自己

怎麼笑與哭都不合時宜

沒關係 即便妳很快離去

即便我很難抽離 總會有個結局

就算自言自語 沒人聽沒人疼惜

我說得容易妳也不必太在意

沒關係 讓我貪戀地呼吸

讓這殘剩的氣息 證明零星回憶

就算消散得很急 來不及說失去

沒關係我愛妳其他都多餘

妳隨機抽取的交集

交集裡的妳不曾在意

製造過的回憶 只留下我自己

怎麼笑與哭都不合時宜

沒關係 即便妳很快離去

即便我很難抽離 總會有個結局

就算自言自語 沒人聽沒人疼惜

我說得容易妳也不必太在意

沒關係 讓我貪戀地呼吸

讓這殘剩的氣息 證明零星回憶

就算消散得很急 來不及說失去

沒關係我愛妳其他都多餘

沒關係 就算偏執地珍惜

就算沒資格哭泣 也是一種磨礪

陳舊不堪的記憶 都深刻得太輕易

改變不了這咫尺千里的距離

沒關係 刻下的清楚標記

只要妳偶爾想起 勾起一絲笑意

知道這女孩曾經 出現過生命裡

而妳存在她一個又一個四季

沒關係 思念最多成河而已




  

  我終於撐過中秋,右耳聽"我無所謂"、左耳聽"沒關係",自尊還是輸給了擔心,我做不到不聞不問、漠不關心,嗚...,沒關係一直重複循環,我是自作多情的太傻,沒關係,憂鬱離開妳就好,收拾好心情。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結局就是只是個局外人,只要能拉妳出來,為什麼不呢?沒什麼,當做磨礪就好,我就是不忍心,而且人命關天,誰,是誰說我緊張大師、誰又叫我大愛台師姊,呵~,國中時,一位很活潑愛捉弄人的女同學曾丟蟑螂到我桌上,結果我沒尖叫還定睛瞧個仔細,是假蟑螂,結果被說●●就是反應慢,真是...,她還有很多惡作劇道具,別的女同學早就尖叫然後很生氣的反擊罵人了,我反應真的很慢,慢到都沒反應了,不用放杯具(悲劇)到我桌上,呵~,被誤解、被傷害,也是一種磨礪,我竟最喜歡那句,我真是......。做自己、問心無愧,人與人之間沒有捷徑好走(慢熟)。是無法交新朋友吧!嗚…,知人知面不知心。但日久見人心,沒什麼、我無所謂、沒關係。只要妳幸福就好。我希望妳幸福,我都尊重也會給予祝福。

      明明資訊大家都知道,憂鬱症不是會想不開?會擔心不是就是要去關心?怎會去盼望五年來對她不聞不問的人,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恩怨情仇?畢竟曾交往過,不是嗎?是她為了保護妳而被打嗎?我是不懂,但至少我知道真心擔心就要付出關心。自尊輸給真心的關心,嗚…我真弱~~~一世英名又掃落地...我要趕快撿起來。優雅的轉身。

  思念,最多成河而已,我竟想起了遠藤周作的深河、印度恆河,殉道者,盡做吃力不討好的事。粉身碎骨的方式或淒美絕倫的方式呢?不會想去印度恆河,反而想去鄂霍次克海呢!
  
  

  恆河




  鄂霍次克海



         我不會是思情的恆河,我只會是對妳死心的鄂霍次克海。

台長: 月泱
人氣(2,41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延禧攻略】雪落下的聲音-秦嵐 《歌詞MV》
此分類上一篇:名偵探柯南"secret of my hear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