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4 21:17:09| 人氣1,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光-畢書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光》

作詞:段思思  

作曲:譚旋  

編曲:陳思同  

演唱:畢書盡

天空有些微光 絢爛得不一樣

映著妳的臉龐 發燙

緊張不再緊張 心裡有個念想

永遠在世界上 並不是謊

妳像一道極光 來過我的磁場

美的東西總是 匆忙

短短幾個篇章 這份愛已慢慢滋長

化作光 芒萬丈 的釋放

這一道 深邃在夜空又消失得無影蹤的極光

給我 佇立在絕望卻相信奇蹟的力量

每個倔強 都該遠方

這是妳 給我的 最好時光

愛情是好是壞 傻子才會去猜

青春會讓我們 明白

只要不曾離開 這答案不會太意外

總有個 天堂自 由自在

這一道 深邃在夜空又消失得無影蹤的極光

給我 佇立在絕望卻相信奇蹟的力量

每個倔強 都該遠方

愛已在 妳身旁 長過時光

這一道 交集在天地卻溫暖得很肆意的極光

給我 落魄在冷漠廢墟裡周全的療傷

每個成長 都會彷徨

這極光 已照亮 夢的方向

台長: 月泱
人氣(1,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古箏聆賞
此分類上一篇:體面 - 于文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