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9 22:03:06| 人氣1,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one -A P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Pink - only one

 
像是作夢一樣  在疲憊的一天結束之時
 
用滿滿的溫暖擁抱著我  空虛的內心  被妳的香氣填滿
 
讓我能永遠作夢   如此溫柔的香氣
 
有點害羞的顫抖  其實我有點害怕
 
請讓我心動  給予我勇氣
 
默默地緊緊擁抱住我
 
希望妳和我能擁有同樣的心情
 
每天  盼望都能擁有耀眼的美麗  每天
 
You  are  my  only  one  baby
 
讓明日兩人也能因彼此而心動著   L O V E   Love  My  baby
 
烏雲密布  漸冷的夜晚
 
妳的光芒  成為我最大的安慰
 
像孩子那般  妳那眼中滿是我的目光  我是這麼地喜歡
 
曾經黑暗的時光    讓我將傷痛隱藏  是妳這個baby  讓我變得幸福
 
I'm  falling  in  love
 
如此溫柔的香氣  有點害羞的顫抖    我很害怕會失去妳
 
使我的心情變得激動  請守護著我   緊緊握住我的手吧
 
希望妳和我能擁有同樣的心情  每天
 
盼望都能擁有耀眼的美麗    每天
 
You  are  my  only  one  baby
 
讓明日兩人也能因彼此而心動著   L O V E   Love   My  baby
 
妳每天都帶給我不同的感覺  使我心動  不會忘了這一刻
 
看著妳  我那顆漸漸成長的心便不再心痛
 
好像一直在做夢一樣  不會遺忘這一刻  直到永遠
 
You  are  my  only  one  baby
 
讓明日兩人也能因彼此而心動著   L O V E   Love  My  baby
 
 
 
A Pink  only one  Taip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_ZfM36Cds
 
A Pink  only one dance(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8FUSYbgWk

練舞~,這首必練,其他是GFriend的,下篇囉!

台長: 月泱
人氣(1,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Fingertip - G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洗腦神舞曲Panama 妳今天C哩C哩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