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0 17:24:50|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11點...重逢妳,是一件開心的事啊!為什麼連回兩個傻瓜給我。。。小確幸,不是嗎?而且這次沒有惱人的學姊,難得耶...可見我們比較有緣,呵~自圓(緣)其說,呵~,女人心、海底針。。。happy&sadness  妳  好  嗎   告訴我吧!堅若磐石~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呵~因為妳養成的習慣右下,聰明如妳。相運是緣再相逢即命中注定。。。遺失的是青春  永恆的是愛情...  虛無飄渺間魂牽夢縈 昨日重現 細水長流
那時妳說妳像冰冰  我心想冰冰有三種  李冰冰 范冰冰  白冰冰 呵~
其實有找了fb  有找到妳的fb那時妳穿迷彩裝 但我沒fb  so...
看完照片  證明妳說的是真的 呵~
可惜我不是冰冰迷  嗚...  要不然應該馬上申請fb加入好友吼  呵~
開玩笑的  反正選擇權在妳手上  我突然覺得我絕對不是外貌協會的
呃。。。怎聽到有人在吐嘈我呢  呵~ 偶這叫正直人正心也正啦  有人要吐了...
有笑吧      呵~

渺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G2kjf6Sxo

台長: 月泱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點、猜
此分類上一篇:防師騎、房思琪、林奕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