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1 16:09:26| 人氣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遇見對的人之前...我們都得獨自忍受著孤寂  要堅持 要撐住唷  再不行去聽二姐江蕙的”你著忍耐” 呵~  強顏歡笑  妳就知有多虐心  嗚...
  寧缺勿濫...在真愛來臨前   彼此有話聊是多麼值得珍惜  努力過了就 放下 感情無法勉強  感情書籍總說著下一個會更好  問題真的嗎?  
自尊與幸福 哪一個較重要?  旁觀者一定會說幸福  只有當事者才會掙扎的難題
聊得來的人那麼好找嗎? 真心不是取代 不是嗎? 到底應該相信什麼呢?  
送妳這首”Be Here”  妳多久沒有問問妳的心呢?  心的悸動會告訴妳答案...


 

Be Here  
演唱:張靚穎
詞:安九
曲:張征
Hey Dear, I'd hear your breath
In my dream, of you and me
How sweet, it is to love you
I am lost in fantasy
Hey Dear
若未忘記
讓夢 留在心底
請妳 聽我說一句
我是真的愛妳
I will be here, somewhere you'll stay
I will be here, now and always
也許在明天 的某個地點
我們會偶然遇見
Hey Dear
感受回憶
讓愛 留在這裡
請妳 不要再放棄
我會依然等妳
I will be here, somewhere you'll stay
I will be here, now and always
也許在明天 我等的地點
愛情會忽然出現
Hey Dear, I'd hear your breath
In my dream, of you and me
How sweet, it is to love you
I am lost in fantasy
I will be here, somewhere you'll stay
I will be here, now and always
I will be here, to hold for a moment
I will be here, never far away
也許在明天 我等的地點
愛情會忽然出現
愛情會忽然出現
Be Here  
演唱:張靚穎
詞:安九
曲:張征
Hey Dear, I'd hear your breath In my dream, of you and me
How sweet, it is to love you I am lost in fantasy
Hey Dear若未忘記讓夢 留在心底請妳 聽我說一句我是真的愛妳I will be here, somewhere you'll stayI will be here, now and always也許在明天 的某個地點我們會偶然遇見Hey Dear感受回憶讓愛 留在這裡請妳 不要再放棄我會依然等妳
I will be here, somewhere you'll stayI will be here, now and always
也許在明天 我等的地點 愛情會忽然出現
Hey Dear, I'd hear your breathIn my dream, of you and me 
How sweet, it is to love youI am lost in fantasy
I will be here, somewhere you'll stayI will be here, now and always
I will be here, to hold for a moment I will be here, never far away
也許在明天 我等的地點愛情會忽然出現 愛情會忽然出現

 音樂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MWJmpaQ2s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牽制
此分類上一篇:紅花綠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