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2:46:40| 人氣1,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天霹靂這詞實在太好了,嗚...,相親相到騙子這機率...,而且我還和那種騙子交往,我快哭了...,偶的一世英明毀於一夕,說什麼錢都給老婆管,要幫我付保險費,結果他帳戶裡零元,不是惡意欺騙,要不然是什麼?害我腦海裡響起一首很古早的台語歌詞”講什麼山盟海誓...”,快瘋了的我,遇到一家都是騙子的,他錢都給他母親管他母親錢都不給他連他要結婚也不給他,他三十好幾了耶,哪裡來的媽寶,而且他媽還很喜歡說笑話,說什麼錢給丫母管,丫母幫你買一棟房子給你,真是裝孝維,丫母妳要買房子嘛用妳自己的錢,哪有拿孩子的錢去買房子的,說到底就是就算那男的結婚了,她老人家還是要管錢,全家要看她的臉色過日子就是了,那天我還看到他母親脾氣很壞的吼吼吼噴火,我心想阿彌陀佛,我終於看到那恐怖的真面目,差點就被騙進去當阿信了,嗚...,他妹妹也一整個很...,叫他妻奴不說,還對著我說”妳們家要準備金戒指就算一錢的我們也不會嫌啦”<-台語(他妹妹只會說台語,比鄉土人生演員還像鄉土人),給我重覆三次,我整個快發飆了(內心拼命喊著修養、修養、修養),沒錢的在對著有錢的擺譜要錢,而且我家給姊夫的戒指都是以兩計算的,我爸也說要比照辦理,他家還敢跟我說拍婚紗照一、兩萬,天殺的,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聽到,有一、兩萬的婚紗照,沒要收你們家聘金,結果你們家是窮酸到什麼錢都不拿出來就是了,還很厚顔無恥的跟我說,他中了樂透、我踩到狗屎,他要抱得美人歸,還說什麼他不愛江山愛美人,真是白痴,以為我會嫁他,自己帶我去BLUE WAY一副胸有成竹叫我挑牛仔褲,店員叫我試穿,我穿了出來,他竟在我耳邊說他帶不夠錢,那件要三千多,他只帶兩千多,好了,我就說那就走人了,結果我換完出來,他竟在那邊殺價,真是...,三千多是有可能殺到兩千多唷,真是丟人現眼,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買東西丟人到那種地步,我是有帶錢,可是為什麼我得自己買呢,我又不喜歡BLUE WAY的牛仔褲,結果他又說要去領錢,一定要買給我,結果丟臉第二攤,他拿他提款機的領款單給我,他的存款是零元,真是...當下我真的無法反應,只能很錯愕,三十好幾的男人,沒有存款,跟我說要結婚?是要騙婚吧?他賺的錢都交給他媽媽、他妹妹無業又好吃懶做講話是比婆婆還像婆婆,一整個擺爛,他媽媽就是把他的錢當成她的錢,他們家都把他當成她們的提款機,就算他要成家,他一樣沒半毛,人家綠巨人是浩克他是綠衣人浩呆,把錢都交給母親,結果現在自己一毛都沒有,還敢說要娶妻生子,真的夠了!我要快閃...好女怕纏男,我才不是好女,我要閃閃閃~

         相親真的很...,尤其是有些男的一看到我家就説好大是兩棟吧!或很露骨貪婪的表情,以前同學約我來我家接我(因為我路痴)也都很驚訝我家那麼大,以前車禍,男同事來我家拿醫生證明,到公司大嘴巴的說我是住在生活機能超好的透天別墅,說我們整個team到我家辦party烤肉都可以...,我家再怎麼大,有兩個酒櫃還有吧檯,高腳椅...,但沒人喝酒,日本和室,BMW的車子...,都是我白手起家工作狂的父親賺錢一手創的。不喜歡說家...的,也不喜歡狗眼看人低的人,更不喜歡知道我家算市中心別墅而想來參觀的同事,沒人家想被參觀,更何況極其冰冷。



台長: 月泱
人氣(1,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是否擦身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