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2:35:32| 人氣1,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毋忘我-關心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毋忘我

作曲 : 張家誠 填詞 : 周耀輝 演唱:關心妍

就這麼 當天我就這麼
別理會憑甚麼 我只想努力地愛人
誰人望我也會驚訝那份真 有點傻
就算應該那麼 亦沒法變得那麼

沒太多 青春已沒太多
但歲月無限多 我只想努力地求生
無人問我 我也會知道那份真 已失落
現在我想得太多 現在我很怕犯錯

毋忘我 毋忘我
原來一晃眼已大個
為何我 明明卻覺得突然淪落
甚麼都想到最初 最好的一刻都試過
最好的思念都送過 懷疑我 最好可以沒期望

毋忘我 毋忘我
從來不相信這是我
為何我 明明卻變得極其冷漠
甚麼都驚怕痛楚 曾狂傲過的 如今不是我

然而在誰的心裡 仍然有我
就算於時間那方 也要前來認我

別讓我一天天得過且過就過
我不願誰也太忙 遺忘了我
到鬧市之中找我 再遠亦要找我

毋忘我 毋忘我
原來一晃眼已大個
為何我 明明卻變得未能快樂
甚麼都釘上枷鎖 然後當甚麼都試過
而沒有甚麼可以從頭來過
然後誰會沒期望

毋忘我 毋忘我
毋忘有過一剎盛放
為何我 明明卻變得極其冷漠
天天都彷似差不多
曾狂傲過的 為何離開我
然而在誰的心裡 仍然有我
就算於時間那方 叫喚我

台長: 月泱
人氣(1,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多情總是痛-郭富城
此分類上一篇:I believe in love -WOW頭號人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