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1:18:27|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加班  被整得很慘

十二小時的班 只休息不到四十分

她們領班叫我顧十二個機台  有四台我沒認證也不熟練的機台  

我有跟她說  她卻要我顧那

而帳料區一直弄一下有SR  一下沒SR  程式又不一樣

都測試很快的貨

而且還都只有一、二、三片的  一片才跑十幾分 上貨第一片又要自主檢查 
不到半小時就得換貨

下來的貨又要RUN FILE 開QNR 把異常貨扣住   忙得不可開交

兩台同編號分A、B的兩頭的機台又給我備  

一邊有測試過的貨批 一邊沒測試過的貨  而帳料區都沒在貨批標籤上寫

反正總覺得那帳料的是故意惡整我  想要我出錯

要不然我們班的帳料都會說那有SR單  那有測試過

而她們班的帳料都不說也不在標籤上註明  明明她都知道啊

而且兩個同編號分A、B頭的機台  一邊有SR 一邊沒SR  程式就不一樣

就不可以一起上貨  

而且抽測一片的還沒在盒子外貼標籤  SR單上也沒寫抽測

所以我用SR的程式就全測了  啊嗚...

而且那筆貨是她們領班拿來的  叫我快點先上那筆貨

結果我就出包了 為什麼我們班的帳料都會在外面貼上抽測貨批的貼紙註明

她們班都沒有  擺明就是想害我出錯  嗚...

後知後覺的我  真的感受到她們想整我  是組長發現一邊CP2 一邊CP1

不同站別 所以我一邊掛HOLD等CP2測完 組長去問領班才知CP2只抽一片測

所以我誤測了一片  還好發現的早  要不然全批測完我就死在那了

昨天做到超想哭的  怎會有很委屈的感覺呢?

結果另一邊的機台  因為前兩片測完都TO GO  我就給它連續測試

因為組長說TO GO 就不要開測前停 所以哪知後面的會TEST DIE LOSS

因為我一直忙別台的上貨、自主 查DATA 忙到不可開交

想說那台都沒叫而且DATA都TO GO  就讓它連續測了  哪知後面...

結果就被組長訓了  嗚...

我忙得不可開交午休太晚出去  沒便當吃了  只好吃麵包果腹  

而她們班的呢  悠閒到兩點多就在訂下午休息要吃的下午茶點心

怎不令人感到不平呢?


OK 吐完苦水告一段落 隔日再審  呵~ MO八成又跑不掉了

加班的加班費抵不上一支MO扣的薪水 我去做白工  嗚...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倦怠感
此分類上一篇:亞洲四小龍....我們吊車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