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3:37:16| 人氣1,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舞會/深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 我給你天神極上的愛,
       我給你顛覆人間的愛。
       請告訴我你最想要甚麼?
       我最寵愛你,我讓世上每一個男人也愛上你。

輪迴三世的苦戀情人vs.等候四百年的靈魂伴侶,妳會選擇誰?

       一段等候四百年的人神戀情!
       一個命定難取捨的三角習題!

  據說羽毛鑽石家族前三世的傳人命中注定沒有幸福的愛情,不是活得寂寞孤清,就是遭到慘烈的命運,只有第四世傳人能遇到靈魂伴侶,擁有完美的戀曲。羽河是第四世傳人,她的靈魂伴侶是愛情島島主加尼美德斯,這對本該是天下無雙的神仙美眷,卻因為羽河前世被喚醒對愛情的盼望,而起了驚天動地的變化!面臨大難題的羽河和加尼美德斯,只好求助奇幻內衣店MYSTERY……

〔句子摘錄〕靈魂伴侶並不完美,然而,愛卻能完美。
  表面上的幸福根本不是幸福,被不是靈魂伴侶的人圍繞一生,是一場悲劇。
  明知不是,仍要愛;明知不長久,仍要愛;非愛不可卻又無法快樂;就像設法把夜空的煙花延續般虛妄無助。
  相愛的人,靈魂能超越時空。

〔讀後感想〕不真實的人物角色,真實故事事件,就是深雪般魔幻愛情小說的魅力。
  這本是奇幻內衣店MYSTERY系列的第四部,其實那內衣店就有如現今名詞”愛情顧問公司”而本書的重點在於無法使自己靈魂發光的人,自然靈魂伴侶尋不著你,寂寞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其實這系列小說就像愛情教科書,而我只想看小說、聽故事,並不想知道啥愛情大道理,所以這本書不合我胃口。
2005/12/27

台長: 月泱
人氣(1,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書~2005
此分類上一篇:無辜的世界/櫻井亞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