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15:19: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恰恰苦還1.2億 突喊:快撐不住

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SEO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召開記者會投下震撼彈,宣布自己破產,一共負債2.4億元,目前靠賣房已清償一半,卻還剩下的債務無力償還,但他強調不會跑不會閃,會勇於面對,盼外界給他一點時間,這陣子努力掙錢的澎恰恰,突然在中秋節的隔一天,透過文字表示「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令不少人看到後,感到無比震驚與擔心。

▲澎恰恰由許效舜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澎恰恰今(2日)在臉書寫下:「中秋夜........慘澹的月亮,期盼神佛幫助的夜晚,台東山區,不敢望月亮......八月六日,新聞事件之後,很多好朋友想幫忙,無盡的冷言冷語,極盡謾罵之能事,內心知道這很正常!所有的資產早已空,我不想禍延子孫,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任何演出,(包括街頭藝人)我都願意,債權人的不諒解,這是當然,因為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澎恰恰勇敢面對欠債。SEO(圖/翻攝自臉書)

怎料,澎恰恰突然話鋒一轉,坦言快要撐不住,「只是,我已經快撐不住...............我會努力,但好像有點來不及,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我真的會努力,時間願不願意站在我這邊,我不知道!月圓之夜,期盼的圓滿,何時,中秋夜3:50」,網友看到後,湧入留言處回應「澎哥每次發文都讓我有點擔心!我會到台中場去看你」、「不知道可不可以找有財務專長的人幫忙解決問題呢?」、「一定要堅強下去,活的才是希望!加油」。

▲澎恰恰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日前在金鐘獎典禮結束後,參加公視舉辦的慶功宴,期間被問到欠債風波,他表示,目前還債事宜都有專門的人去處理,所以一切都還好,並透露下個月會有電影新計畫要公佈,「題材很多人有興趣,預算不會很高」,提到這次一定會等到資金全部都到位,才會投入,不會再重蹈覆轍,如今突然發出低潮貼文,令人擔心他的實際狀況。

▲澎恰恰日前說債務一切都還好。(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24460SEO

台長: raymondov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